[遊|宿]日本靜岡縣浜松巿浜松駅住宿 Hotel Sorri

由於此次行程幾乎每天都要換飯店, 所以飯店離車站越近越好是我這次選飯店的重點, 雖然濱松駅北口飯店選擇也很多, 但北口出來是直接下地下道, 其實到車站有點不方便, 而南口一出來是不少居酒屋及餐廳所在, 而我找的飯店可以說是 一出站就看的到了, 

[遊|宿]日本靜岡縣浜松巿浜松駅住宿 Hotel Sorri

Hotel Sorriso Hamamatsu ホテルソリッソ浜松

Hotel Sorriso Hamamatsuホテル ソリッソ浜松  (含早餐, 晚上有限量無料咖哩飯)

入住時間: 2023/11/23 14,000 円 (雙床房, 含早餐及大河館門票二張)

交通 : 浜松駅南口 往右直走, 3 分鐘內到

飯店1, 2F 為餐廳, check in 櫃台在8F, 3-7F 為客室1

 

這裡算是簡單的商務飯店, 櫃台可能英文能力就沒那麼好了, 我是用簡單的日文跟櫃台溝通的, 並未使用英文, 不確定櫃台是否有人可以用英文接待, 

訂房也是直接在飯店官網訂的, 並非透過國際的訂房網, 

[遊|宿]日本靜岡縣浜松巿浜松駅住宿 Hotel Sorri

Lobby 及吃早餐的餐廳都在8F,  我沒拍lobby , 我們到飯店時還沒到check In 時間, 我們就說明要先寄放行李, 雖然是是小型商務飯店, 服務仍很好, 說會幫我們把行李送到房間, 但她問了我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問我哪一個行李靠內, 等我看到房間我秒懂為什麼了, 這房間真的超小.. 所以想先幫我們分好行李位子, 才方便進出吧..

[遊|宿]日本靜岡縣浜松巿浜松駅住宿 Hotel Sorri

桌上東西很簡單, 只有熱水壼 跟消臭劑

[遊|宿]日本靜岡縣浜松巿浜松駅住宿 Hotel Sorri

送的水在冰箱

[遊|宿]日本靜岡縣浜松巿浜松駅住宿 Hotel Sorri

杯子及吹風機在桌子下的櫃子裡

[遊|宿]日本靜岡縣浜松巿浜松駅住宿 Hotel Sorri

浴室為日本常見的套裝型, 但

[遊|宿]日本靜岡縣浜松巿浜松駅住宿 Hotel Sorri

浴缸是少見的橢圓形, 

[遊|宿]日本靜岡縣浜松巿浜松駅住宿 Hotel Sorri

沐浴用品是大瓶裝的, 

[遊|宿]日本靜岡縣浜松巿浜松駅住宿 Hotel Sorri

其他備品是在Lobby 自取, 現在不少日本飯店是採取這方式, 但我現在基於環保, 都自備牙刷牙膏等, 很少使用飯店提供的

[遊|宿]日本靜岡縣浜松巿浜松駅住宿 Hotel Sorri

床頭也有插座, 但對我來說, 數量不足 

[遊|宿]日本靜岡縣浜松巿浜松駅住宿 Hotel Sorri

[遊|宿]日本靜岡縣浜松巿浜松駅住宿 Hotel Sorri

[遊|宿]日本靜岡縣浜松巿浜松駅住宿 Hotel Sorri

含的自助早餐菜式不多, 但吃飽沒什麼問題, 

要說這飯店最大問題來了,  他的暖氣是中央控制, 我們二人熱到快被煮熟了, 我有把窗戶打開, 但我們房間在3F, 外面很吵, 而且離車站近, 車子過去, 或廣播都能聽到, 

我當下應是熱暈到忘了去問櫃台是否可以由他們來調整單一房間温度,  

這飯店離車站很近, bic camera  也近在隔壁, 而濱松站樓上也有很多可逛可吃的..可惜就是暖氣問題啊..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