鰻魚飯

 

浜名湖うなぎ丸浜

住所 静岡県浜松市中区砂山町322-4 ビックカメラ(Bic camera)館内 1F) 

營業時間 11:00~20:30(L.O.20:00)  ・ランチ終了後準備中の場合有 ・うなぎが無くなり次第終了

(午餐後會有準備時間, 也會有鰻魚賣完時)

定休日 年中無休(臨時休業の場合有))

來到濱松, 不能不吃鰻魚, 我跟旅伴二人都很剛好的不太敢吃像鰻魚這樣的食物, 我對有細刺的魚有很大的心理障礙, 而旅伴是對太肥的部份會怕,

但既然是名物還是試試

這家丸浜位在車站旁 Bic camare 1F, 從南口的話比較近, 我們在走完濱松城後都餓了, 回到車站就來吃鰻魚飯

會選這家店,除了離飯店及車站近, 還有網上推薦的 平價名店,

這家店有一個好處是下午沒有休息, 我們去的那天是國定假日, 所以沒有平日午餐的優惠定食

鰻魚飯

[遊|食]日本浜松巿平價鰻魚飯  浜名湖うなぎ丸浜 產地直送

所以我們都點了最基本款的 "竹" , 鰻魚只有 3/4 尾, 但我們二人已夠吃了

其他菜單可以參考 官網

鰻魚飯

這樣剛好同時排到打開及蓋起來的樣子

鰻魚飯

不知為什麼鰻魚飯都要用便當盒裝

鰻魚飯

湯是鰻魚肝清湯, 完全無腥味, 鰻魚雖然些細刺, 但我吃的世界慢, 超小心的把它們挑出,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 吃下去就好, 我就是無法, 吃了一一定卡住)

丸浜是浜名湖養魚漁叢協會皫直營店, 所以他的鰻魚價格合理且品質好, 一種自產自銷的概念

它的醬很好吃, 魚肉也十分新鮮, 愛吃的人應很愛, 我也沒覺得他不好吃, 但不是我擅長的食物, 不想拿生命開玩笑.XD

鰻魚飯

一份3200円含稅, 

店員是位看起來像是年紀稍大的媽媽, 但寫著見習, 我們二人都注意到這次遇到不少看起來像是 二次就業, 或是空巢期的媽媽們的工作人員, 

服務態度都很好也很專業, 在年輕人愈來愈少的狀況下, 看來這是未來趨勢吧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