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景]2023 大河劇- 家康公的出世六日遊 - 第一天

今年的行程計劃是看到演德川家康的松本潤跟 其他二名演員為了宣傳大河劇, 早上在濱松城直播, 晚上又到岡崎城開發表會, 我心想, 濱松到岡崎有這麼近嗎, 查了下(如下圖)才發我有坐過的東海新幹線 從東京到大阪路上就是會經過靜岡, 濱松及豐橋, 根本就在一條路線上啊, 我以前在查靜岡資料時, 完全沒注意到, 而出差時從東京坐新幹線到大阪時, 一上車就睡到我清醒時已到名古屋了, 完全不知中間有路過那麼多地方 (也可能是我坐的是 不停靜岡的 のぞみ.  , 靜岡縣民最大欵問就是, 明明在 新幹線靜岡縣內有五個站, 最快的 のぞみ, 一直都是經過而不停任一站的, 讓人很不解啊..

[遊|景]2023 大河劇- 家康公的出世六日遊 - 第一天

因為知道有這樣一個路線後,就開始想去靜岡了, 之後看到有人發了去大河劇館的文章, 我從來沒有這麼想去看大河劇館 (其實為了嵐吧XD) ,雖然我的本推的不是松本潤, 但還是很想去, 畢竟我喜歡日本戰國時的歷史, 也喜歡看劇, 二者結合, 再加上沒去過靜岡, 心裡就一直想著要去, 剛好遇上虎航公布了秋季航班促銷, 我就試著看了下, 然后就....不顧後果的訂了台北到中部國際機場的單程票, 反正 回來是從成田回來, 班機那麼多, 應不會買不到機票的, 沒多久, 收到華航的信說哩程數快到期, 我就試著在官網上訂了回程機票, 真可以用哩程折抵部份金額, 所以...我就...這樣訂好機票了,

訂好後就開始排行程, 因為訂票過程太瘋狂, 跟這次旅伴說我作了很瘋狂的事..她居然問我...你這次要去哪, 我一開始還想她問問而已, 沒想到她再問我一次, 再回去跟家人請假, 就二話不說的買了跟我一樣的機票, 對我說, "帶我走..." ..我說,你確定嗎, 你知道誰是德川家康嗎? 她傳了松本潤騎馬的照片來說, "是這位嗎?"...好的..居然有人願意不管我去哪也要跟著去, 就一起去吧..

由於主要行程是 三個大河館加靜岡幾個古城, 就訂下了 去六天, 住四個城巿的行程, 幾乎每天都在搬家的意思,

[遊|景]2023 大河劇- 家康公的出世六日遊 - 第一天

2023/11/22 第一天 桃園機場 ->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我選虎航不只為了價格 (說實在現在廉航也沒便宜到哪) , 還有因為扣掉凌晨出發的樂桃, 虎航是唯一早上 8:50 出發的班機, 其他都中午或下午,到日本都可以直接睡覺了, 我第一天要到東岡崎, 還要去大河館, 不可能晚上才到的,

[遊|景]2023 大河劇- 家康公的出世六日遊 - 第一天

雖然出發時因更換登機門有些delay , 但還在我的行程可控範圍中, 虎航是到中部國際機場的第二航站, 用走的到一航要走 15-20 分鐘, 我們出來剛好有接駁巴士在門口, 就直接上車了, 

[遊|景]2023 大河劇- 家康公的出世六日遊 - 第一天

到了一航時, 很餓的我們, 不是先買票, 而是先去便利商店買食物, 再去買票, 到神宮前是買 μSKY + 到 東岡崎  特急指定席 1270円, 

[遊|景]2023 大河劇- 家康公的出世六日遊 - 第一天

μSKY 

[遊|景]2023 大河劇- 家康公的出世六日遊 - 第一天

我的午餐 , 只要看到新發售, 我就想買..

[遊|景]2023 大河劇- 家康公的出世六日遊 - 第一天

換車的神宮前站 (2016年時來熱田神宮時, 我也在這裡坐過車)

[遊|景]2023 大河劇- 家康公的出世六日遊 - 第一天

外觀很現代的東岡崎站,  2016 年來時, 還沒這棟,而是隔壁那棟很老舊的房子 , 

我們先到 飯店 check in 放好行李就前往岡崎城, (2016 年的遊記), 由於這次要先去大河館, 我改成不走河邊的路, 而是直走到前面的大馬路左轉再走 3 分鐘左右, 從大手門進去

 

[遊|景]2023 大河劇- 家康公的出世六日遊 - 第一天

[遊|景]2023 大河劇- 家康公的出世六日遊 - 第一天

之前來沒看到的部份

[遊|景]2023 大河劇- 家康公的出世六日遊 - 第一天

據說跟他們(左右二邊的都 家康公, 左邊是小時候的竹千代, 右邊是長大後的家康公) 合照會出世(出人頭地), 現場很多人在拍照, 我就沒走過去, 

[遊|景]2023 大河劇- 家康公的出世六日遊 - 第一天

[遊|景]2023 大河劇- 家康公的出世六日遊 - 第一天

我們到的時間已快到 禁止入場時間, 所以沒什麼人了, 但看樓梯上有長長的排隊線, 熱門時段應要排一陣子

城內跟我之前來時多了一個燈光互動的地方, 挺有趣的, 

[遊|景]2023 大河劇- 家康公的出世六日遊 - 第一天

[遊|景]2023 大河劇- 家康公的出世六日遊 - 第一天

龍城神社

[遊|景]2023 大河劇- 家康公的出世六日遊 - 第一天

日落後的護城河, 別有一番風情

[遊|景]2023 大河劇- 家康公的出世六日遊 - 第一天

東岡崎站內的大河館廣告

二個人中午只吃簡單飯糰的人, 立刻走進燒肉店大吃大喝一番,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