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食]日本愛知縣東岡崎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昭和風平價燒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官網 https://tonchan-tei.owst.jp/

愛知県岡崎市明大寺本町4丁目34  名鉄名古屋本線 東岡崎駅(北口)より徒歩約3分

0564-23-1688 

月~日、祝日、祝前日: 17:00~翌4:00 (料理L.O. 翌3:00 ドリンクL.O. 翌3:30)

[遊|食]日本愛知縣東岡崎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昭和風平價燒

在東岡崎站北口出來, 往左邊朝向岡崎城方向, 全部都是居酒屋, 燒肉, 串燒店等, 巷子內也有不少的日本料理店, 由於再來到靜岡後, 應會以海鮮為主, 所以到日本必吃的燒肉這一選項, 我決定在第一晚就在岡崎吃了, 

查了google 的評價後, 我決定選這家 外觀看起來不起的 とんちゃん亭, 我們走過去時, 都差點就錯過了, 

[遊|食]日本愛知縣東岡崎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昭和風平價燒

[遊|食]日本愛知縣東岡崎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昭和風平價燒

店內不大, 我看官網寫 44 席, 有點髒髒亂亂的感覺 , 很昭和風 , 爐子也是很舊, 上面都有油存在, 烤肉一不小心就被燒肉了, 

[遊|食]日本愛知縣東岡崎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昭和風平價燒

菜單, 另有四人以上可選的組合餐等..我們只有二人也沒預約, 所以就單點, 可以選自己愛吃的, 這裡最貴的是 特上カルビ 1780円 (台幣大約 380 一盤),  我們一開始先從有寫 推薦的牛肉品項開紿點, 後來發現不用點特上, 普通的就很好吃了, (官網中也有菜單, 價格跟我拍的有差異, 請依痁家提供為準)

再來就看我是否全記得照片中的肉是什麼了

[遊|食]日本愛知縣東岡崎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昭和風平價燒

當然燒肉跟酒是好朋友 (未成年請勿飲酒) 

[遊|食]日本愛知縣東岡崎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昭和風平價燒

特上牛舌 

[遊|食]日本愛知縣東岡崎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昭和風平價燒

好大一片啊..我的旅伴說, 日本的牛舌都特別大嗎 (誤)XD  

[遊|食]日本愛知縣東岡崎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昭和風平價燒

我有點了鮭魚茶漬飯, 日本人吃燒肉都會配飯, 我們沒這習慣, 我只是愛吃茶漬飯而已

[遊|食]日本愛知縣東岡崎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昭和風平價燒

這是せせり(雞脖子肉), 台灣都給你含骨頭一根, 但日本都是去骨的, 之前吃串燒就愛上了, 自己烤也很好吃, 

[遊|食]日本愛知縣東岡崎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昭和風平價燒

好大的蝦, 還去頭去殼, 很方便 

[遊|食]日本愛知縣東岡崎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昭和風平價燒

這個 和牛カルビ 一份 850円 (大約NT 180 ) , 我們二人都超愛, 後來又再加點一份了

[遊|食]日本愛知縣東岡崎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昭和風平價燒

[遊|食]日本愛知縣東岡崎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昭和風平價燒

看這油花就知牛肉有多好了 

[遊|食]日本愛知縣東岡崎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昭和風平價燒

牛ハラミ (橫隔膜) 我之前在其他台灣的店吃過橫隔膜, 覺得腥味偏重且偏硬, 不是很愛, 沒想到這家店的醬讓橫隔膜變好吃了, 這個我們也加點一份了

[遊|食]日本愛知縣東岡崎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昭和風平價燒

這次行程, 我的旅伴在第一晚及最後一晚(看下去就知是什麼)都用食物跟我表達對我的愛了 XD  

[遊|食]日本愛知縣東岡崎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昭和風平價燒

牛上ホルモン (牛大腸) 我對於內臟類的烤肉一向很苦手, 結果我們二人真的差點燒了屋子概念的起了大火..哈..以後還是不要挑戰好了

不過也是很好吃啦, 只能說這家店的醬真的好好吃

[遊|食]日本愛知縣東岡崎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昭和風平價燒

[遊|食]日本愛知縣東岡崎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昭和風平價燒

雞皮, 也是容易造成失火的 品項, 不過烤的酥酥的, 很好吃

[遊|食]日本愛知縣東岡崎 とんちゃん亭 岡崎 昭和風平價燒

這個鹽蔥牛舌上來時, 因為店員先牛舌送上放在我旅伴那半邊, 而我只看到一大盤蔥, 那時因沒注意到牛舌已上, 嚇一跳想說, 我有點錯嗎, 怎會來一盤蔥, 旅伴說, 啊.牛舌在這啦, 真是差點把我嚇死, 在台灣鹽蔥牛舌只會給一點點放在牛舌中間而已, 從來沒見過這樣一盤送上來的

這樣全部二人吃了 9,650 円 (一人大約 1000 NT, 含各二杯酒, 有的肉點了二次, 我應沒再拍照了)  ,. 

雖然我的日文不太好, 店員應也沒法子用英文, 但利用簡單的單子還是有法子溝通的, 

我跟旅伴說, 第一晚就吃這麼好, 後面怎麼辦啊...二人都吃的好飽好滿足,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