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這次行程是從位在岡崎城內的大河館開始, 所以一開始的計劃是下飛機先到岡崎巿, 但我查了下, 發現如果從岡崎再搭公車到岡崎城, 怕會來不及趕上大河館的營業時間, 所以把飯店直接訂在東岡崎站, 其實我一開始在 2016 年到岡崎城時, 對於東岡崎站的印象是十分冷清的一個車站, 沒什麼人車, 所以一開始沒想要住東岡崎, 但這次排行程前查了下, 發現東岡崎站已改頭換面了, 蓋了新的大樓, 周邊也有不少新的 大樓及餐廳等. 跟我的記憶不同了, 為了坐車方便, 我選了就在車站旁 的 Grand Inn Hotel, 

Grand Inn Higashi-Okazaki グランドイン東岡崎

愛知縣, 岡崎, Myodaiji Honmachi 2-14-10, 日本 444-0861 (名鐵東岡崎站)

TEL: +81 564-21-7001

2023/11/22 入住房型 雙床房 , 含早餐, 透過booking.com 訂 , 16,056円 **價格只供參考**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Grand inn 離車站有多近呢, 這是我從東岡崎站的月台拍的, 從月台就看到飯店了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從改札口出來, 不用下樓, 直接出去走連通道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看到家康公的雕像, 飯店就在它後面了,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這是3F入口, check in 是在一樓, check out 時可以從3F 直接把房卡丟入指定箱子內就從這裡走人了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1F 大廳, 飯店的裝潢十分簡單明亮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除了房內的備品外, 1F 也有一些像是 泡澡粉, 等備品自由取用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1F 也有無料飲料吧, 我的旅伴問我, 25:00 是什麼, 我說凌晨一點, 意思是 從當天的下午一點一直到跨過一天的一點鐘, 只要有跨過半夜的 24:00 , 日本都會這樣標示的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這台機器不只有咖啡也有抺茶拿鐵等, 

我們房間在最高的 12F, 而且是走廊底最後一間,  check in 時我有問是不是可以看到河, 櫃台人員說是的可以 (櫃台的英文很好, 不用擔心)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因為是邊間, 有二個窗戶, 房間十分明亮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新飯店的整潔感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住入枯水的河, 櫻花季應可以看到整排櫻花吧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床是我愛的軟硬度, 不會太軟到整個陷進去, 枕頭是一面硬一面軟的, 日本的飯店一向很貼心

被子蓋起來一下下就超温暖, 但要是踢被子, 又會太冷 (我們沒開很高温的暖氣)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浴室就是正常的套裝型,  水壓及水温都OK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所有備品全部有,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床頭都有插頭, 新的飯店差不多都是這樣了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茶包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熱水瓶, 也有提供二瓶水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我們訂了含早餐,因為我的記憶中 東岡崎站周邊什麼都沒有, 現在是好一點了, 不過, 我們這趟幾乎每天換飯店, 可以在飯店吃早餐也比較方便一點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遊|宿]日本愛知東岡崎住宿 Grand Inn Higas

早餐就是基本偏西式的日式早餐, 也有咖哩飯選項, 麵包很好吃, 咖啡及飲料選項也不少, 吃飽是沒問題的 

飯店旁也有便利商店, 離車站又超近, 如果有需要在東岡崎過夜的話, 這裡是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