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 Basis coffee 大推多口

跟朋友吃完鶴田屋後, 離電影還有不少時間, 我就說找家咖啡店吧, google 下發現就在鶴田屋斜對面 有間看起來不錯的咖啡店, 最吸引我的是他們有提供布丁, 身為布丁控, 二話不說. 來試試了

[食]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 Basis coffee 大推多口

Basis Coffee.  FB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09巷16號

Tel:   02 2507 0687

營業時間 : 11:00-18:00

*現金/刷卡可  * 低消: 一人一杯飲料 * 假日限時二小時

*部份座位有插座

[食]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 Basis coffee 大推多口

[食]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 Basis coffee 大推多口

我們進去時, 大約一點左右, 店內人還不多, 等我們出來時, 就是像我的照片那樣, 有人坐戶外的唯二座位, 還有人在候位的狀態, 看來是生意很不錯的咖啡店

店內十分的復古工業風, 往洗手間通道還有貨櫃裝潢, 二位老板看起來很文青感..等客人時也是看著書, 店內的氣氛讓人很放鬆感

[食]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 Basis coffee 大推多口

[食]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 Basis coffee 大推多口

[食]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 Basis coffee 大推多口

菜單, 手沖的單品很多樣, 連紅茶都有著不知什麼口味的名字 , 朋友想喝紅茶, 就直接問了老板, 挑選了紅色秋天 這款紅茶,(老板說是 有粟子的香氣) 

 

 

[食]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 Basis coffee 大推多口

我點的水沖咖啡 哥斯大黎加 基本上手沖咖啡拍照看起來都一樣 XD

[食]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 Basis coffee 大推多口

朋友點的 紅茶, 及我點的 焙茶布丁, 朋友說紅茶很好喝 , 她本來不想吃甜點, 吃了一口我的布丁後, 立刻去加點抺茶布丁了..

[食]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 Basis coffee 大推多口

現在愈來愈愛焙茶勝過抺茶或綠茶的我..焙茶布丁第一口茶味其實不太濃, 但有個回甘的茶味在口中', 但吃起來比較不甜,

[食]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 Basis coffee 大推多口

抹茶口味上面放皫是紅豆, 如果不愛紅豆的人可能就不能選這款了

後來跟在附近上班的朋友提到這家店, 她也說這家咖啡店 咖啡好喝, 甜點好吃, 她也很愛,

店家的態度很和善, 東西也好吃, 我會再機會來的, 

這周邊有不少的咖啡店, 像 這家店左邊走到巷底另有一家很有名的店 , 貝克宅, 我們路過時外面好久人在候位, 再看有沒有法子找時間來試試了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