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田屋

之前跟老爺來吃大股燒肉時就有看到這家鶴田屋, 但不知它是一家什麼樣的店, 剛好在附近工作的朋友推薦我來吃, 再加上我在網上查到鶴田屋有提供日式漢堡排, 因為近期很想吃日式漢堡排及跟朋友約了要去長春國賓看電影, 在看電影前時間還不少, 我就想到這家店了, 

鶴田屋

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 FB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09巷3號

02 2515 7268 (可電話訂位)

*低消一人 200,  加收 10% 服務費, 刷卡可

鶴田屋

鶴田屋

店內裝潢簡單, 位子不算多, 我們是假日去, 沒有客滿, 但推薦我去的朋友說, 平日中午不少日本人來此吃午餐,

[食]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 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 大推日式漢堡排 [食]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 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 大推日式漢堡排

 

[食]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 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 大推日式漢堡排[食]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 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 大推日式漢堡排

 

大概的菜單, 依店內提供為準, 我們目標就是漢堡排 

這裡漢堡排有分成牛豬混合 跟純豬肉 二種, 醬汁, 份量等也有不少選擇, 不要飲料也可換湯, 

鶴田屋

因想著吃完飯還要去喝咖啡, 我們二人就都選了湯了 , 沙拉就是很日式的套餐沙拉

 

 

鶴田屋

單點的起司可樂餅, 我事先在網上有看到不少人推薦這道, 所以加點了, , 我個人本來就很愛可樂餅, 當然無條件好吃, 但我那不吃炸物的朋友, 居然也大力稱讚, 

更有趣是, 後來我們吃的差不多, 隔壁桌換了新的一組客人坐下來時, A 對B 說, 這裡的起司可樂餅好像很好吃, B 就回那就點來吃看看吧, 可見這裡的起司可樂餅多有名了

 

鶴田屋

我點的是 350 g 的牛豬混合漢堡排, 這裡跟日本傳統西餐廳一樣, 是提供飯來搭配的.. 醬我是選了 紅酒牛肉醬

第一次來就是選店內招牌, 之後再來再試其他, 

這裡漢堡排好吃是好吃, 也不會太硬, 但沒有我想要的那種切下去有汁流出來, 代表用的肉是偏瘦一點,  , 

味道沒什麼好挑剔, 就是很家常菜的概念,  

店內也有提供一些在台灣少見的日式洋食品項, 會想再來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