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北台安醫院周邊 PAI CAFÉ & BRUNCH

因為年度健檢來到台安醫院 , 健檢完本來要去吃醫院送的漢堡王早餐, 但排超長又等很久, 接下來還約了剪髮, 沒時間等而且也想吃飽一點, 搜了下發現巷子內居然有Pai cafe 在此開的二店, 而且不是只有咖啡, 也有供應早午餐, 立刻前往

[食]台北台安醫院周邊 PAI CAFÉ & BRUNCH

PAI CAFÉ & BRUNCH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6巷11號

0971 168 198

7:30-18:30 周三公休

*低消 : 一人一杯飲料 或餐點 , 無加收服務費, 水自助, 點餐完至櫃台付費

[食]台北台安醫院周邊 PAI CAFÉ & BRUNCH

店在八德路二段王記府城那條巷子進去, 藍白色外觀十分好找

幸好國慶連假沒公休, 由於只有一人, 店內只剩吧台位, 服務人員問我只有吧台坐位可以嗎, 我是不在意的, 而且可以看到他們製作餐點的全部過程, 挺好的

店內其實坐位也不算多, 但內部空間十分清爽感, 很適合吃早午餐的氣氛 

[食]台北台安醫院周邊 PAI CAFÉ & BRUNCH

現在幾乎一半以上餐廳都是掃QR code 點餐了, 菜單 十分多樣化, 還可以自選 (至少選三樣)搭配, 或也有一些組合餐, 我懶得自己組合就選了酪梨西班牙火腿酸種麵包餐再加點一份厚切薯餅, 飲料也是另外點, 這裡沒有

含飲料的套餐, 所以價位上稍微偏高

[食]台北台安醫院周邊 PAI CAFÉ & BRUNCH

由於剛檢查完, 不想喝太多咖啡, 而且我也不能喝太多牛奶, 小小的短笛正好適合想要有咖啡因的我, 拉花及表面張力都作的好好, 感覺一口下去, 大概可以立刻清醒吧

[食]台北台安醫院周邊 PAI CAFÉ & BRUNCH

等了下, 我的餐就來了, 看到這樣豐盛的早餐, 心情好好

[食]台北台安醫院周邊 PAI CAFÉ & BRUNCH

店家提供是我最愛的酸種麵包, 其實台灣來說, 吃酸種麵包的人不算多, 所以供應的店家也不多, 看到他們有提供心裡超開心的, 酪梨醬也是滿滿的,

沙拉是提供油醋, 但吃起來似乎只有橄欖油的味道, 我個人不太愛, 但因為我沒醬也能吃生菜沙拉, 再加上這道料理有酪梨醬及生火腿, 就全部一起吃下去就對了

這裡的沙拉除了生菜也有少量柑橘類水果, 用的生菜也都是比較貴的品種, 也十分新鮮, 跟價格十分相襯 

[食]台北台安醫院周邊 PAI CAFÉ & BRUNCH

單點的厚切著餅, 我其實在薯泥跟薯餅中掙扎, 最後選了著餅, 有點偏乾, 但在可接受範圍,

因為健檢從前一晚11 點之后 12 小時沒吃東西的我, 速速吃完全部的餐點, 真是太滿足了, 這裡的餐十分多樣化, 服務人員態度也都很好, 會想再來的店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