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北大稻埕迪化街商圈 純真豆花  古早味豆花小店

那天跟Bella 二人逛完迪化街跟永樂巿場出來, 剛好看到位在後門對面, 似乎是新開的豆花小店, 剛好那天天氣超熱, 才三月底都熱到 30 度了, 二人就說來吃豆花吧

[食]台北大稻埕迪化街商圈 純真豆花  古早味豆花小店

純真豆花 FB

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43號

0921 177 334

營業時間: 12:00-18:00 (公休日見FB/IG 公告)

店內不大, 就連含店外坐位, 六人就滿了的感覺, 店內裝潢簡單乾淨, 我看到老板沒事就一直在擦地或是櫃台等, 食材區晶亮晶亮的, 感覺吃起來很安心

[食]台北大稻埕迪化街商圈 純真豆花  古早味豆花小店

菜單, 有刨冰, 豆花, 愛玉等選項, 再看想加什麼料

[食]台北大稻埕迪化街商圈 純真豆花  古早味豆花小店

店內的芋泥冰似乎很有名, 但我個人真的不愛吃芋泥..就放下了...

[食]台北大稻埕迪化街商圈 純真豆花  古早味豆花小店

配料區

[食]台北大稻埕迪化街商圈 純真豆花  古早味豆花小店

Beall 點的愛玉 , 很好吃, 酸度也夠, 

 

 

 

[食]台北大稻埕迪化街商圈 純真豆花  古早味豆花小店

我點的豆花 ,加了黑糖粉粿, 個人很愛粉粿, 這家作的很好吃, 豆花也十足古早味, 

[食]台北大稻埕迪化街商圈 純真豆花  古早味豆花小店

還有加了芋圓, 雖我不愛吃芋泥, 但芋圓是OK的,  這裡的芋圓很Q , 也不小塊, 我用極慢速的吃完它們. XD

 

小小的店, 東西很好吃, 老板態度也很好, 下次有來會再來的店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