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晚上, 應同事之邀, 不是基督徒的我, 和我妹妹一起去教會感受一下,

真正的平安夜,

 

在節目中, 除了一般該有的禱告外, 最棒的是,

他們安排了弦樂的表演和唱詩班的表演,

讓人感受到真正的用音樂, 用聖詩讚美 耶穌的誕生

 

表演結束, 我和我妹沿著復興北路散步去搭公車時

看著所有的餐廳外, 排隊的人依舊, 大家都等著吃聖誕大餐

但我的心裡卻是飽的,

這個節日, 應是宗教節日, 聖誕節被商業化的嚴重, 禮物, 吃飯, 舞會

很多人忘了這個節日的真正意義

是尋求心靈上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