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在感冒中, 但飯店是事先訂好的..所以我和我妹還是去花蓮, 也趁機休息一下

一到花蓮就覺得好溫暖哦, 完全沒有台北的陰天和寒冷,

我是參加飯店的姊妹淘套裝行程, 一到飯店就受到VIP 服務,

服務人員直接帶我們到一處沒人的餐廳, 泡一壼花草荼 ( 可以選哦), 然後幫我們辦理check-in 手續然後, 我們進房後, 點著香精蠟蠋和簡單點心已放在房間等我們了...

因為我妹還沒吃午飯, 我們又有免費下午茶券, 我們就去吃下午茶囉.....

吃完下午茶稍微休息一下, 就去做SPA, 經過泡澡和全身按摩後, 我的感冒好了大半...

晚餐是法式晚餐,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一間房間, 只有我們二人,還有二位服務生,

我和我妹說是超貴婦的享受, 主廚還來問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真是..VIP 服務.

晚上, 還有專人帶我們去市區, 路上還有簡單解說,

回來以後, 還有飯店準備的玫塊花 和 SPA 用品, 可以做玫塊浴,

但我們太累了, 只簡單洗澡, 打算明天再泡澡

隔天早上起來, 吃完早餐, 在飯店逛, 再回房間泡澡,

真的是十分享受的二天一夜,

 

真希望可以每天過這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