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2國零食&飲料 (4)

其實跟團幾乎每餐都吃自助餐, 也算吃的很飽, 但對熊來說,

沒吃宵夜是不行的,

零食篇

在清萊時, 因為飯店離所有店都很遠, 所以,

事先導遊就讓我們在便利商店補貨了

在車上就開來吃的蝦餅, 酸酸辣辣還不錯

泰2國零食&飲料 (3)

一看就知道是洋芋片, 是給不太吃辣的我吃的正常口味

泰2國零食&飲料 (5)

導遊推薦的南瓜子, 他說健康, 便宜又好吃, 我個人也覺得不錯

泰2國零食&飲料 (6)

也是馬鈴薯類的餅乾, 但忘了是什麼了

泰2國零食&飲料 (7)

蝦餅

泰2國零食&飲料 (8)

每個人都會買的超辣魷魚片及小老板海苔

泰2國零食&飲料 (9)泰2國零食&飲料 (10)

泡麵篇

基本上泰國真的什麼都是辣的, 我們買了兩種泡麵,

得到只有一種味道, 就是"辣"

泰2國零食&飲料 (11)

一種是辣直接跟麵在一起, 一種是調味料只有辣椒粉

泰2國零食&飲料 (18)泰2國零食&飲料 (16)

飲料篇

飲料是熊白天喝的, 跟我晚上喝 (因為白天我喝水, 晚上熊喝啤酒)

泰國本地的可樂"Big", 比較百事的口感

泰2國零食&飲料 (1)泰2國零食&飲料 (20) 

芒橙汁

泰2國零食&飲料 (2)        

泰國居然有出跟韓國一樣的可以真的吃到葡萄果肉的白葡萄汁

 泰2國零食&飲料 (12)  泰2國零食&飲料 (14)

啤酒篇

熊的習慣是每到一個國家一定要喝當地的啤酒

**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從下圖就可以知道, 泰國一共是有三種本地牌子了,   

印象中是一隻獅子那個感覺最不錯

泰國啤酒 (1) 泰國啤酒 (4)

 泰國啤酒 (3)  泰國啤酒 (6)

泰國啤酒 (2)泰國啤酒 (5) 

宵夜篇

基本上跟團自己的時間較少, 我們第一晚住的飯店旁, 有個小麵店

只有吃飛機餐的我們當然是餓死了

在不怕死活, 也抱著不怕拉肚子的心態下, 來到這間麵店,

感覺什麼都賣, 我們就比手畫腳的點了一碗牛丸湯粉, 口感淡了點

後來才知, 調味料是自己加的, 難怪這麼淡..

清邁宵夜 (1)清邁宵夜 (3)

清邁宵夜 (2)

我是吃飽了, 但這一小碗麵, 熊當然沒吃飽

對面有台都是燈光的車, 我們推測是賣吃, 一去看才知是買炸雞,

我們本以為是像台灣的鹽酥雞店, 後來才搞清,

應是算便當店, 不管炸什麼, 都是先炸好的, 吃起來像以前鄉下辦桌的炸雞.

一定是冷的, 他會問要什麼飯,就算你不要飯, 價格也一樣

清邁宵夜 (6)清邁宵夜 (4)

第二天在導遊協助下, 去了清萊的夜市

據導遊說夜市的food court 都會有舞台及有人唱歌,

清萊夜市宵夜 (1)

我終於喝到道地的泰式冰奶茶, 一開始覺得很甜, 在吃了宵夜之後,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了

清萊夜市宵夜 (2)

冷的碳烤, 說實在不合口味

  清萊夜市宵夜 (7)

我們看到幾乎每周都有火鍋, 我們也點來吃看看,

我吃了第一口才發現是超辣泡菜口味的湯底, 不太吃辣的我, 簡直是辣爆了

這時奉式奶茶喝起來就一點不甜, 還剛好解辣, 原來這麼甜的泰式奶茶是有其原因的

清萊夜市宵夜 (8) 清萊夜市宵夜 (9) 

烤螺, 不確定是什麼品種, 要一個一個打開吃, 如果再烤的熟一點, 會更合我的口味

  清萊夜市宵夜 (12)

吃完宵夜滿足的笑容..

清萊夜市宵夜 (10)

可惜我們不會泰文, 不然應可以發掘出更多好吃的小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小吃 泰國零食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