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849

Roots Lodge Cafe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1號2F (從Roots 服裝門市1F 進入)

02 2711 1256

營業時間: 10:00- 21:00

*10% 服務費, 可刷卡, 可訂位, 有一間包廂

(菜單請見官網)


通常熊回來台灣, 都會想安排早午餐, 我們這次七天去了三家, 有二家是己吃過N次的NY begel 及第二次去的 Sarabeth's( 都在仁愛圓環附近), 而這間Roots 是我們第一次到訪, 本來想去 M one, 但太晚決定, 己訂不到位子, 又不想去現場等, 剛好公車就在Roots 前下車, 我就說沒吃過, 來去吃看看吧

沒想到星期六早上, 店內都沒人, 之前Roots Cafe還一位難求, 台北人對於餐廳真是一窩蜂啊

不過, 因為店內沒什麼人, 所以整個用餐環境很舒服, 不會整家店跟菜市場一樣, 可以舒服的享受優閒早午餐的氣氛

IMAG4838

由於怕吃不夠, 除了點一個蛋捲早午餐套餐 及牛排主餐(他不是早午餐)外, 再加點鬆餅及馬鈴薯煎餅

IMAG4842

套餐附的美式是不能續杯的, 這點熊有點抱怨, 因為一般早午餐店, 美式都可以續杯, 至少是一次


IMAG4840

煎餅, Roots 來自加拿大, 當然要吃煎餅配加拿大楓糖漿囉, 一邊吃一邊回想我去加拿大出差時, 早上也是吃這樣甜死人的早餐, (加拿大最有名的咖啡店Tim Hortons, 咖啡便宜好喝, 但店內的早餐都是吃下去牙齒會軟掉的超甜甜甜圈), 這裡的煎餅還蠻好吃的,

IMAG4843

馬鈴薯煎餅 Hash brown 我一直很愛馬鈴薯料理, 由於我點牛排會附薯條, 我就在早午餐套餐加點 Hash Brown, 這裡的稍微偏油點, 但我還是蠻喜歡的, 搞不懂為什麼我作的都會散掉

IMAG4844

火腿起司歐姆蛋 配二片吐司, Omelet 吃起來軟硬適中, 我個人不愛太熟的, 這裡還合我口味的, 但份量來說偏少, 我家熊要是沒加點煎餅, 大概走出去會說, 我們再去吃午餐吧

IMAG4847

早午餐附的果醬及奶油, 我覺得很果醬很棒,

IMAG4848

我點的澳洲沙朗牛排 7oz -5 分熟, 我只有單點, 沒有另外加點套餐, 雖然說早餐吃牛排感覺有點超過, 但實際上我們到店內都 11 點多了, 當成午餐就還好啊, 牛排還算不錯, 不會太老, 筋的部份也都可以吃的下去,

薯條也蠻好吃的,

IMAG4835

從餐廳窗戶看下去是仁愛圓環, 濕冷的周六早上, 人車都很少, 完全感受不到上班日時, 這個超級繁忙的路口

我不知這裡平時生意如何, 但我去時確實人很少, 我還蠻喜歡的, 食物上來說還算中規中矩,

但會不會再來, 要看心情了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