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爾頓 & 魚尾獅 (21)

由於我之前去過, 再加上這次出發前才從美國出差回來,

所以我根本沒太多時間去排行程,

而且因為我已經負責了前期工作, 所以行程就留給其他人去研究了,

我只要求了我一定要去大摩天輪及坐鴨子船

跟我之前跟團重覆的景點大概只有鳥園, 但內部也跟我15 年去都不太一樣了

詳細內容可以看

所以詳細遊記可以看倫的BLOG,

倫的BLOG-新加坡行-1

倫的BLOG-新加坡行-2

倫的BLOG-新加坡-3

倫的BLOG-新加坡行 –4

我只針對我個人特別想去的景點稍作解釋

Singapore flyer website

我事先在網路上訂了flyer 的票, 但其實我們趕不上時間, 但幸好到了櫃台還是接受改時間, 可能是因為晚上了也沒什麼人, 我們四人自己搭了一台, 這是我搭過最大的摩天輪了, 而且十分穩, 我妹他們在裡面狂跳, 也不會晃

Singapore flyer (3)

Singapore flyer (9)  Singapore flyer (18) Singapore flyer (23)

超級大的空間, 只有我們四個

Singapore flyer (34)

從摩天輪上可以看到美麗的新加坡夜景

Singapore flyer (38) Singapore flyer (39) 

鴨子船 website

這是同事強力推薦的項目, 由於我們的行程太過自由, 所以沒事先預定, 不過, 到櫃台買也OK, 就是跟財富之泉同一個shopping mall,

除了鴨子船外還有河馬巴士, 但鴨子船也海陸兩棲 (高雄市好像也引進了), 可以在陸地上及下到水裡變成船, 所以不只city tour , 也可以從河上看新加坡,

船上有英文導遊, 英文好的人可以仔細聽導遊解說,

不然就只好自己看了

Ducktour (2) Ducktour (4) Ducktour (5)  Ducktour (16) Ducktour (77)

從河上可以看到浮爾頓飯店及著名的魚尾獅

Ducktour (96)

財富之泉

我們在等鴨子船出發前, 有先到財富之泉, 那時還沒有噴泉,

在鴨子船繞回時, 剛好正午12 點,也是剛好有噴泉的時間,

時間抓的剛好剛好,

財富之泉 (1) 財富之泉 (4) 財富之泉 (6)

我印象中導遊有說過, 新加坡人很重視風水, 這個財富之泉也是這樣的設計,

在財富之泉四周有5 棟大樓, 剛好呈現是一個手掌, 然後把這個財富之泉包起來

感覺就是把錢握在手裡,

新加坡還有不少也是用這種風水概念蓋出的大樓或廣場

在香港也是如此,

聖淘沙也增加了不少我之前沒去的地方 ( 現在還有環球影城還有賭場, 我們去時還在蓋)

如果有多一點時間, 可以住在聖淘沙慢慢的玩

IMG_2364 IMG_2365 IMG_2367

5 天下來, 還是有很多地方沒去到, 不過自助確實可以玩到不少東西, 雖然也一樣很迷路, 但在迷路過程也是發現不少好地方..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