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out hotel - (25)

在決定要去新加坡後, 我就開始找資料, 在背包客棧 及各航空公的套裝行程中我查了很久.

但因為除了新航外, 其他航空公司到新加坡時間都很晚, 也就是到了就只能上床睡覺了

再加上我個人超想坐新航的. (因為久聞新航的服務超優), 但票價很讓人掙扎.

突然, 有天我看到新航的優惠, 2 人同行, 一人NT 8800(加上其他附加費約一萬左右), 但一定要兩人一起開票

我們有四人要去. 我立刻二話不說就訂了 (因為那時我們已決定不用套裝行程, 而是住hostel 了),

果然在我們上了飛機後, 新航不管是餐點, 服務, 設備真是無話說, 4個小時的行程, 雞尾酒, 飲料不斷, 吃完飯後還有冰淇淋當甜點, 經濟艙坐位也很舒服, 電視節目選擇性也多, 我都說, 除了餐具是塑膠的, 不輪商務艙了, 果真是年年第一的航空公司

 CKS T2 (16)

住宿部份, 我因為看了網路上的討論, 選了這間

Hangout @Mt, Emily website

我們去時, 四人房才 新幣 134, 還含有早餐, 這也我真正第一次像背包客一樣的住在Hostel (過去自助都用機+酒, 還是住飯店較多)

我本來是在網上跟飯店訂了接送, 但大概是沒弄好, 結果並沒預約成功,

所以我們們抵達時就...很豪邁的選擇了計程車去飯店..

計程車司機 是台灣人, 20 年前移民來新加坡, 都一樣是台灣人. 司機就一直跟我們聊天, 說很懷念台灣的排骨飯.還說我們住的地方是高級住宅區

飯店在一個小山上, 也就是Mt Emily, 在公園的一邊下山, 是小印度, 另一邊就是高級住宅區, 大樓都還含游泳池呢..真是不錯...

我們飯店的櫃台只能說英文, 幸好平常有練點破英文

Hangout at mt emily

我們房間在六樓, 房卡只能進二樓及六樓還有頂樓

我們是四人房, 有二張單人床是分開, 倫跟小狼的床是併在一起,

Hangout at mt emily (8)

房間很簡潔, 沒有電視, 有免費無線網路, 但要自己帶NB

二樓有及幾台共用電腦及一台電視,

它還有給單人的背包客住的房間, 設計也很不錯,

浴室電熱水器的開關, 一開始沒看到, 還想說怎麼浴室沒熱水..真是夠呆了..

 Hangout hotel - (9)

早餐也是在二樓, 晚上是交誼廳, 早上就變餐廳了

Hangout hotel - (6)

雖然很簡單, 但吐司, 蛋, 火腿等..也十分足夠了, 我們住四天, 都有變化..

每天都超期待早餐的...

Hangout hotel - (13) Hangout hotel - (15)

要特別早起, 才能坐的到露台的位子, 感覺自己是住在超五星級的Villa..

Hangout hotel - breakfast

在飯店頂樓有個小小的屋頂花園及戲水池..感覺很不錯..

Hangout hotel - (19) Hangout hotel - (20) 

因為飯店叫hangout, 所以所有的設施都有個out - 屋頂的天台叫 Look out

Hangout hotel - (18)

這飯店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因為在山上, 晚上要回去時都不想爬山了...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