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飛行紀錄 - 大陸 海南航空初體驗紀錄  TPE-CA

這次出差是要去廣州, 在疫情後, 廣州終於恢復直航, 由於華航時間太晚, 無法配合工作時間, 所以選了海南航空, 過去出差也坐了不少中國大陸的航空公司, 但海南航空是第一次, 所以作個紀錄

桃機是在二航check in , 櫃台在一個十分偏僻地方, 我才發現原來二航有一個五樓的觀景台, 它的櫃台就在觀景台上去的電梯前, 以前從來沒走到這邊來 , 不知什麼原因, 總之沒有線上check in 的服務, 因此check in 十分花時間, 好不容易弄好, 進去安檢完, 離登機時間大約還有一小時, 未吃早餐也對飛機餐不期待的我, 就先在二航的美食區來個豐盛的台灣滷肉飯套餐,  再來杯興波咖啡再登機

[遊]飛行紀錄 - 大陸 海南航空初體驗紀錄  TPE-CA

這次直飛是 737 機型, 扣掉商務艙, 就是 二邊各三排, 只有中間一條走道的小型飛機,  地勤一直說, 沒叫的不要來排隊, 不然全堵住了 (從這裡就有中國大陸感了) , 不過, 因為目前未開放團客觀光, 其實大部份乘客都是台灣人, 難得有看到一個外國媽媽帶了二個小孩的外國人組合, 

[遊]飛行紀錄 - 大陸 海南航空初體驗紀錄  TPE-CA

飛機坐椅十分中國感, 服務員穿著旗袍, 頭髮全都是盤上加髮簪, 也是十分中國風. 服務也很不錯, 

[遊]飛行紀錄 - 大陸 海南航空初體驗紀錄  TPE-CA

海南航空一大特色就是飲料有椰子水 選項, 之前在東莞工作時, 覺得他們好愛喝椰奶 , 果真 我聽到不少人要了椰子水, 感冒中的我, 只能選熱茶了

[遊]飛行紀錄 - 大陸 海南航空初體驗紀錄  TPE-CA

沒想到, 飛機餐給的是正餐, 有香菇肉燥麵, 餐包(附有lurpak奶油), 及巧克力慕斯蛋糕, (我從廣州回來時是搭 中國南方航空, 一樣是午餐時間, 只有一個麵包及一瓶水) 

 

 

 

 

 

[遊]飛行紀錄 - 大陸 海南航空初體驗紀錄  TPE-CA

[遊]飛行紀錄 - 大陸 海南航空初體驗紀錄  TPE-CA

[遊]飛行紀錄 - 大陸 海南航空初體驗紀錄  TPE-CA

[遊]飛行紀錄 - 大陸 海南航空初體驗紀錄  TPE-CA

雖然香菇肉燥麵口味稍重, 但還算過的去, 我十分捧場的全吃完了, 很不錯的飛行經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南航空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