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flyer (3)

過了一年才寫遊記, 好像有點不負責任...哈..

(也因為我在等倫把遊記寫完..嘿...)

其實新加坡對我來說, 應有特殊的意義才是,

在我滿 20歲之時, 我入社會的第一個老板-徐明先生,

他說, 你年紀很輕, 應要多出去走走, 學習一些不一樣的事..

他替我出了我人生第一次出國的團費,

行程在朋友建議下, 選了馬來西亞(那時連雙子星大樓都還沒啟用呢)及新加坡,

因為這趟旅程, 種下了後來我一年一次國外旅行的習慣,

也因為這趟,讓我深深體會"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意義

在15 年之後, 又重回新加坡, 原因在於我妹.

她說, 我們最近每年都去日本, 他們員工旅遊也去日本, 換個地方去吧

剛好新加坡有了世界最大的摩天輪, 也有了吸引我之點

所以我們就規劃了這趟行程了

由於行程中的攝影師是倫及小狼, 我比較像是導遊的角色, 所以我只做了大部份前段的工作

所以詳細遊記可以看倫的BLOG,

倫的BLOG-新加坡行-1

倫的BLOG-新加坡行-2

倫的BLOG-新加坡-3

倫的BLOG-新加坡行 –4

我只說說前段的準備工作及15 年後再訪新加坡的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遊記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