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

這趟大阪快閃之旅是老爺突然的想法, 問我過年前有法子請幾天假去大阪吃吃東西嗎? (我們那時正在吃早餐, 他講的很像是去 台中吃夜巿一樣的感覺, 就這樣, 離出發日期不到二周, 立刻秒速的訂了機票跟飯店, 

而決定要住難波是因為老爺想去黑門巿場跟逛心齋橋, 而且要求要一班車到飯店, 剛好在booking.com 查到這家飯店, 依飯店的地理位子且房間至少有 30m2 , 價格也算合理, 十分符合我們條件, 我就選了這裡了

大阪

大阪皇家經典酒店

 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 ホテルロイヤルクラシック大阪

542-0076, 大阪市, 中央区, 中央区難波4-3-3

+81 6-6633-0030

*入住日期 2024/1/26-1/29 -標準加大雙人床房-禁菸  ¥96,671 (另到飯店要加付 一人一晚 300 円 的住宿稅) 

 

大阪皇家經典酒店是知名設計師 隈硑吾所設計, 因為此處為舊 歌舞伎座,所在 所以10F 以下 還是保留歌舞伎座的原始外觀感, 現為婚宴場所, 12F 以上就是住宿飯店. 算是難波這裡十分有代表性的建築之一, 沒想到我有一天會入住這樣的飯店。

 

從關西空港到難波, 坐南海電鐵, 不用一小時就到了, 不管是坐rap:it (ラピート) 或空港急行 45 分鐘內都可到, 難怪觀光客都想住 難波啊

南海難波站在 2樓及 3 樓都有 改札口 (剪票口) , 在3F 的北改札口出來有電梯直達 B1, 但我等電梯, 直接坐了直達1F 的手扶梯, 再換手扶梯到B1,

一到B1 , 天啊...好可怕的人潮, 可以順著往地鐵御堂筋的指標, 找到12 號出口, 如果像我一到地下街就失去方向感的人, 可以走1F 就好了, 只是 走1F 要過一個超大馬路, 要是遇下雨也不太方便

大阪

找到 12 號出口 (如果從 南海難波站過來, 往左一直走, 大約五分鐘會先看到 御堂筋線入口, 再來應就會看到,這個標示了

大阪

飯店B1 入口

大阪

飯店離車站有多近呢, 這是我在1F 入口處拍的, 藍綠色屋頂就是南海電鐵難波站兼高島屋百貨 

大阪

飯店斜對面就是丸井百貨, 光這二棟就可以買到破產了

大阪

1F 大廳有可愛的兔子迎接你

大阪

搭電梯到11F , 就會看到拿著枕頭的熊迎接你 , check in 是在11F

大阪

Lobby , 這是我們要退房那天早上拍的, 直到這天才有陽光,前面三天只有陰天跟下雨了

大阪

右邊是櫃台, 我check in 時剛好遇到應是 台灣的服務人員, 由於我們到飯店時, 時間還早,還沒到入住時間, 就寄了行李去逛街了

大阪

大阪

大阪

等回來時, 行李已送到房間了,  我們房間離電梯很近, 逛街回來一上來就是房間真好..

大阪

睡衣跟拖鞋都放這

大阪

有膠囊咖啡機, 但我沒用, 1F 就有全家便利商店直通, 我都去全家買

大阪

冰箱門透明的, 這樣才不會忘記自己有冰東西在裡面

大阪

這沙發不小, 老爺除了晚上睡覺才睡床上, 逛街什麼回來就直接躺在這裡休息了,

大阪

書桌兼化妝台, 鏡子還有附有燈,  很適合用來化妝, 但我只在這裡工作  (我這次忘了帶化妝包, 素顏去藥妝店買時,還被陸籍店員看著我說, 你不是素顏嗎 , 對於我要買彩妝一臉欵問)

大阪

抽屜內還有 USB 轉接台, 可以接 四台的樣子 (我到最後一天早上才發現的)

大阪

我選了加大床的房型, 就是為了我家老爺的 , 這床大小我們二人睡起來很足夠, 不會有人要掉下床了

大阪

床頭是用平板作房內電燈控制

大阪

床頭也都有足夠的插座, 要在床上滑手機都可以

大阪

大阪

要什麼杯子都有

大阪

冰筒跟電熱水壼都有,  冰塊在 電梯旁, 離我們房間很近, 但我們沒用到

大阪

浴室在日本標準算大的

大阪

浴缸對於 只有 155 的我來說, 十分足夠 完全不用彎腳, 老爺雖然高, 他也說OK

大阪

我第一次住飯店看到這設備- 浴缸放水定時器, 只要按下去, 水到一定量時, 會自動停止放水, 不用一直去看水滿了沒,, 超方便的

大阪

沐浴用品是 環保大瓶裝

大阪

吹風機是在洗手台下

大阪

備品充足

大阪

還有送 保養品試用包

大阪

雖然房間有大窗, 但因飯店設計 看出去的景色有範圍限制, 

大阪

但電梯 旁的窗戶看出去, 就可以看好遠哦

大阪

大阪

大阪

因為我們回程是中午的班機, 大概 十點左右就要離開飯店, 所以我們只有最後一天早上, 追加了早餐 一人要 4500 円,  可以免去外出吃飯的時間

大阪

大阪

大阪

大阪

基本上西式及日式都有, 我們去那天還有海鮮燉飯呢

大阪

歐姆蛋是現點現作, 可以選材料, 我全加了 

 

 

大阪

我選了比較健康感的菜色, 因為這幾天吃太好了...

大阪

但老爺居然弄了一份 炸豬排咖哩飯回來..哈..

 

 

 

大阪

甜點跟水果也都不少, 吃的很滿足.. 

這家飯店 地理環境好, 軟硬體都很不錯, 我們二人每天都睡到不想起床..周邊又超方便, 如果可以接受稍微高價一點的人可以考慮住這 

 

**想要即時看到最新文章可以訂閱 我的 FB 粉絲團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