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黑鍋物

有天去銀行辦事結束, 因為南京東路上在施工, 我就特別繞了路走到四平街裡想去買阿源煎餅, 剛好看到這家外面寫了是酸菜白肉鍋, 

回來後查了下, 發現是個人的酸菜白肉鍋就來試試了

侯黑鍋物|四平店 FB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19號 (松江南京站八號出口)

02 2567 7889

11:30-15:00 /17:30-21:30/周三公休

*每人低消一鍋, 共鍋加收 100元可抵餐費  ( 100 cm 以下不收共鍋費)

用餐限90 分鐘, 只收現金

侯黑鍋物

侯黑鍋物

店內都是這種吧台的位子, 位子算蠻多的

侯黑鍋物

菜單 基本就是先選鍋底, 再選肉品, 再選副餐, 會送一份蔥油餅 (據說也會送粉絲, 但我那天沒有)
這裡也是掃碼點餐

 

侯黑鍋物

侯黑鍋物

菜盤, 全都是菜, 沒有丸餃類, 很健康 

侯黑鍋物

醬料區,  最近看"孤獨美食家 " 來台灣拍長白小館時, 五郎心裡的os 是 醬的比例很難,我也覺得, 怕調不好只敢調小份, 吃了好吃, 相同比例也找不回了

侯黑鍋物

我點脆皮豬五花 , 我平時很少點豬肉的, 但 我跟五郎也是相同想法, 酸菜白肉鍋就是要搭豬肉, 果真超合的

侯黑鍋物

可惜這裡酸白菜的酸度對我來說不太夠, 他們也可以加點酸白菜, 但我想說第一次來先試原味, 好吃是好吃, 但就我個人來說, 我想再酸一點

 

侯黑鍋物

單點的排骨酥  NT 49 

 

侯黑鍋物

送的蔥油餅, 還算OK, 

 

侯黑鍋物

另外加點的 豆沙餅, 這裡的餅皮跟我以前吃的偏厚一點, 如果可以再薄點就好了

這裡其實食物很不錯, 服務也很好, 有機會應會再訪的店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