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千雲

近期台北愈來愈多雞白湯拉麵, 前不久去日本也吃了一家米其林推薦的雞白湯拉麵, 味道好吃到難以忘懷

而這家是之前路過麵屋千雲光華店時 排著長長的隊, 就想著下次來, 剛好 這天中午路過時, 居然只有三人在排, 我立刻排進去了

麵屋 千雲 光華店 FB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巷1號 (忠孝新生五號出口)

02 3343 2435

11:00am - 02:00am

刷卡可

麵屋千雲

在門口有一個這牌子, 但很快就輪到我,, 我都還沒看好就進去了

麵屋千雲

各種醬料

麵屋千雲

我點了 招牌柚香塩味雞湯拉麵 NT 350, 我個人很愛柚子香味, 所以沒選濃厚雞白湯, 裡面有雞肉丸叉及溏心蛋 ,

湯真的是偏濃厚的雞湯, 雞肉丸也很好吃

 

 

麵屋千雲

這叉燒好薄, 但也很美味

麵屋千雲

麵也不錯

 

麵屋千雲

單點炸雞皮, NT120, 我是蠻喜歡吃炸雞皮的人, 所以有這品項, 差不多都會點來試試

整體來說, 拉麵及炸雞皮都不錯, 但在我標準來說, 還不致到就算排很久也要吃的等級, 而且像這樣, 五人以內我可以排下來吃的店家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