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北石牌站 人氣排隊冰店 水龜伯古早味 必點特色燒麻糬

近期因為有事假日早上都會去石牌, 這家冰店剛好在我往捷運站走的路上, 路過都在排隊, 完全吸引我的注意了, 上網查了下, 是石牌地區十分有名的老字號冰店, 也有不少電視採訪過, 剛好這周日事情提早忙完, 路過時剛好才開店, 不用排隊, 我就立刻進店了

水龜伯古早味 IG FB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5巷8號

 02 2827 4788

11:30-23:00

*僅收現金, 用餐完自行回收

店內是呈現古早台灣味裝潢, 坐位不算多, 但吃冰應不會吃太久吧..

 

[食]台北石牌站 人氣排隊冰店 水龜伯古早味 必點特色燒麻糬

[食]台北石牌站 人氣排隊冰店 水龜伯古早味 必點特色燒麻糬

各種冰品配料齊全

[食]台北石牌站 人氣排隊冰店 水龜伯古早味 必點特色燒麻糬

最有名的燒麻糬一份二顆 60( 一顆35 )

由於太快輪到我, 沒時間拍價目表, 大致分成熱的及冰的, 冰的分成古早味 (有香蕉水味) 及 黑糖 等..不同冰品, 也有列出人氣品項, 我看前面先生點的雙仙鬧奶似乎很不錯, 但因為我想吃其他冰店較少有香蕉水味古早冰及招牌燒麻糬, 所以, 就先不管人氣排行了

[食]台北石牌站 人氣排隊冰店 水龜伯古早味 必點特色燒麻糬

由於這綜合芋圓也是十分有名,所以我點了半古早味鳳梨冰加一份綜合芋圓, 再加上一個燒麻糬, 

[食]台北石牌站 人氣排隊冰店 水龜伯古早味 必點特色燒麻糬

這樣全部NT110, 不算便宜,  當然有更高CP 點法, 但不是我想吃的, 就只能接受了

[食]台北石牌站 人氣排隊冰店 水龜伯古早味 必點特色燒麻糬

我其實不太能吃糯米類食物, 但又愛吃, 所以只敢點一個來試試,  果真Q 度等都很棒, 難怪是店家招牌

[食]台北石牌站 人氣排隊冰店 水龜伯古早味 必點特色燒麻糬

半古早味鳳梨冰+綜合芋圓, 這吃的是一種懷古氣氛, 不管是醃鳳梨或是芋圓都算大眾口味, 沒有什麼特色的記憶點, 如果只是為了這排隊, 就有點浪費時間了

至於會不會再來, 就看我心情了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