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喜歡我文章的朋友採用引用及標明出處方式轉發, 若要使用圖片請事先告知
**歡迎加入我的 FB 粉絲專頁. 可以第一時間看到新文章
**有任何配合需求及聯絡, 請用 Email 聯絡我
**所有文章中提到的資訊及費用, 皆為當時所發生, 僅供參考, 正確資訊及費用由現行店家或官方公告為準
**飛買家上網卡/Wifi機/ WIFI+ 翻譯機 - 日韓歐美全世界通行 飛買家 下單連結
優惠代碼
TTB90(全部大寫)
**最新優惠 見此文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http://grace713.pixnet.net/blog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 胡同燒肉新品牌 焱の挽肉手打炭燒和牛漢

近期因為富錦樹引進日本的挽肉と米, 造成一股日式漢堡排風潮, 胡同燒肉也在8 月底開了新的日式漢堡排品牌, 因只營業中午三小時引起話題,

我是先在FB 上看到推薦, 想說一來店在我的生活範圍,二來他可以用線上訂位, 不用排隊, 就想要訂看看, 沒想到從開幕到 9 月的周六幾乎都訂滿了, 只有9/23 補班這天還有位子, 因為我本來就在那天排休, 就立刻訂位了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 胡同燒肉新品牌 焱の挽肉手打炭燒和牛漢

焱の挽肉 手打炭燒和牛漢堡排 FB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3號 (第一飯店1F, 南京東路吉林路口)

TEL: 0905-301-363   In-Line 線上訂位

【用餐辦法】
用餐時間:90分鐘 (用餐60分鐘後不提供加點)
低消:每人乙份套餐

【營業時間】
11:30-14:30(13:30最晚入席/點餐時間)

訂位方式:電話訂位、in-line線上訂位(如:包場或商業需求,請透過電話聯繫,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訂位人數:四人以上電話預約,四人(含)以下線上訂位

訂位規則:
1.若有任何忌口、過敏的食材,敬請在備註欄提前告知。
2.為確保每位來賓都能享用到餐點的最佳品質(餐點將於您與同行賓客都入席後一起供應)
3.為提供最完善餐點服務,不提供外帶服務。
4.請勿攜帶外食及飲料,生日蛋糕例外。
5.共同維護用餐品質避免影響他人,店內請勿大聲喧嘩。
6.自備酒水開瓶費:$300元/瓶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 胡同燒肉新品牌 焱の挽肉手打炭燒和牛漢

 

來到第一飯店一看, 原來胡同把1F 包下, 分成了三個品牌在經營, 鰻魚四代目菊川 是中午及晚上都有, 而焱の挽肉及胡同燒肉是共用同一個店面, 中午賣漢堡排定食, 晚上是胡同燒肉, 一進門 左邊是鰻魚店 右邊是燒肉店, 由於我被安排在吧台坐位, 所以不清楚座席區有多大, 但依我之前來吃原址其他餐廳, 應是不算很大的店面, 難怪不好訂位, 我那天去時, 可能是因為是補班日, 有人取消訂位, 所以有一些現場問的人, 之後也被通知過來, 但大部份狀況是沒有現場候位的, 也可以先打電話去問看看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 胡同燒肉新品牌 焱の挽肉手打炭燒和牛漢

 

這裡的菜單十分簡單, 分成, A5和牛, 豬, 雞 或三種綜合, (剛好有聽到客人在問, 綜合就是各一, 不能自由選要2牛一雞之類的), 價格全部一樣都是490/套(不用再加服務費)

含有白飯 (可續一次) , 湯(可續一次), 雞蛋X1 , 漬菜及醬料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 胡同燒肉新品牌 焱の挽肉手打炭燒和牛漢

 

價格相同, 理所當然我選了A5和牛, 另外現在到 9 月底為止, 只要把照片上傳限動就可以多送一個漢堡排, 這我就選了雞肉口味了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 胡同燒肉新品牌 焱の挽肉手打炭燒和牛漢

 

由於坐吧台, 可以看到廚師一直在烤漢堡排, 但我的位子是感受不到煙或任何烤肉的味道, 出去以後, 身上也都沒有任何味道, 可見排煙作的很好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 胡同燒肉新品牌 焱の挽肉手打炭燒和牛漢

 

很快和牛漢堡排定食就上來了,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 胡同燒肉新品牌 焱の挽肉手打炭燒和牛漢

 

看了下介紹是 日本和牛(沒寫產地) 混美國安格斯黑牛混合的漢堡排,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 胡同燒肉新品牌 焱の挽肉手打炭燒和牛漢

 

用筷子分開看, 裡面算是接近全熟了, 只能說主廚很強, 外面也沒烤太硬, 而裡面卻可接近全熟, 我自己在家煎時, 很難作到兩全, 下面的爐子有一點點加熱, 用來保持漢堡排不要要冷掉,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 胡同燒肉新品牌 焱の挽肉手打炭燒和牛漢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 胡同燒肉新品牌 焱の挽肉手打炭燒和牛漢

 

原味吃還OK, 但我覺得配飯還是要沾醬, 不然就不夠有味道了,六種醬, 我個最愛松露菌菇及椒鹽, 一般在日本吃漢堡排會用的蔔蔔泥是在漬物區, 所以想吃傳統口味也是有的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 胡同燒肉新品牌 焱の挽肉手打炭燒和牛漢

店家是提供一顆完整的蛋, 由客人自己打在分蛋器上, 再自行加上蛋黃,由於那天服務人員太忙, 我沒問那蛋白之後怎麼辧, 我是有聽到有客人問, 可以放上烤盤加熱嗎, 店員說那不夠熱, 不能用來加熱, ,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 胡同燒肉新品牌 焱の挽肉手打炭燒和牛漢

居然好好的放上去, 這蛋很譈相的在我拍好照才滑下去. 哈..說實在這樣真的很好吃 (個人很愛加生蛋黃的食物)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 胡同燒肉新品牌 焱の挽肉手打炭燒和牛漢

 

湯是牛肉清湯, 不吃牛的人要先特別跟店員說清, 雖是清湯, 其實味道很足, 我很難得的續了湯

 

開幕活動送的, 我選了雞肉口味, 店員跟我說, 雞肉是人氣口味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 胡同燒肉新品牌 焱の挽肉手打炭燒和牛漢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 胡同燒肉新品牌 焱の挽肉手打炭燒和牛漢

雞肉吃起來比牛感覺硬一點, 味道也不錯, 不過, 如果還有再來, 我應還是以牛為主, 我自己也很常作雞肉或豬肉漢堡排, 但牛肉就很少了, 外食的話還是選我自己不作的料理為主較好, 吃完四塊漢堡排的我, 撐到晚上都不餓呢.

 

 

 

 

 

 

 

 

 

 

 

 

 

 

整體來說, 價格算OK, 服務上態度也很好, 不過, 店員明顯太忙, 我隔壁客人至少問了三次, “是在位子上點餐嗎”, 但沒人有空理他, 我都想幫他叫人了, 一個外場人又要帶位, 又要打電話問訂位的客人要來嗎, 又要點餐, 結帳, 連加湯都她一人在弄, 真的太辛苦了,

這裡不好訂位, 又只有中午時間營業, 對我來說要再訪的困難度太高了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