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966

LAILAI HOTEL 來來商旅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

電話: 04 2229 8282

這次跟Bella 前往台中, 也是為了到台中旅行的香港朋友, 我的台中朋友還問為什麼你的香港朋友每年都要到台中一趟, 我說, 不對, 這是不同組, 不是同一組, 但我身邊很多香港朋友及客戶, 都是很頻繁的來台灣, 甚至有人跟我說, 他三個月就一定要來一趟, 只是為了吃東西而己, 台灣美食魅力無法擋啊...

選住一中商圈當然是為了配合朋友, 離的近一點比較方便, 他們選住的民宿也不錯, 但我太晚決定, 再加上因為一中商圈有中友百貨, 我問Bella 他們公司都住哪一間, 她問了專櫃小姐後, 決定入住來來商旅, Bella 說順便體驗一下第一線人員住宿的感覺

我查過booking.com 的價格, 平時入住大約是 2200 – 2500 之間, 依地理位置來說, 算是十分平價了, 由於不管是出差, 還是去日本玩時, 我通常也是選這類的商務飯店, 通常特色就是房內佈置簡單, 離車站近, 房內空間不大

所以我事先也是這樣預計的

因為己約了一點午餐, 為了節省時間, 我們是選擇坐高鐵再直接換計程車,

飯店的1F 一邊是超大的光南, 附近就不用說了, 小吃, 餐廳超多, 飯店出去左邊是學校, 有不少公車, 在台中, 對於觀光客來說, 公車可以說是最好的選擇了, 10 公里內便用悠遊卡或一通卡都免費,

IMAG4965

一進門就是超大的大廳, check in 時服務人員說, 本來是三點入住, 剛好有房間, 可以讓我們12:00 入住, 因為那時是11:55 說要讓我們等很不好意思, 還立刻送上餅乾及水, 光從這裡開始, 我就對這家飯店另眼相看了

IMAG4964

大廳還有提供下午茶, 還有包子哦

IMAG4968

一進房間, 這個空間大小也是超乎預期的大啊, 樓下可以看到是車水馬龍的三民路, 但房內隔音很好, 我們才在5F, 不管是路上的聲音, 或隔壁的聲音, 甚至很多飯店都會有的從走廊來的聲音都沒有

IMAG4969

簡單的書桌兼電視桌, 桌上有插座(現在都很注意插座啊)

IMAG4970

房內有送二瓶水,

IMG_5226

茶包跟咖啡也都有

IMAG4971

浴室, 並未使用日本人最愛的免治馬桶

IMAG4972

只有淋浴, 沒有浴缸, 沐浴用品是現在流行的環保作法, 大瓶裝的

IMAG4973

其他備品排成飯店Logo 作法, 也是很流行的作法

最讓我驚艷的是這裡的早餐

IMAG5091

IMAG5093IMAG5095

除了中西式餐式一應俱全, 居然還有甜點及咖啡凍, 完全無法想像這只是一間普通的商務旅館,

服務上也非常好, 連我們拿了寄的行李要走, 也幫我們叫車及送我們上車, 己經不是一般商務旅館的服務等級了,

飯店內還免費的有自助洗衣間, 所以就算住很多天也可以去洗衣

Bella 說難怪專櫃小姐都沒抱怨的飯店, 下次來台中, 如果是範圍允許, 應是會讓我想重覆入住的飯店


一月中跟熊去台中拜訪朋友, 又入住了來來商旅, 這大概是我除了出差外, 最快回訪的旅館吧,

由於是跟熊去, 就訂了一張雙人床的房型, 我們有開車, 這裡很棒的是平面停車位, 就在飯店後面, 因為我們車子較高, 很怕有些地下停車場高度不夠就不能停

而且在飯店後方, 下車開門就進入飯店了, 真的很方便, 老爺對於此飯店也十分滿意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