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我去花蓮都住美崙, 但一直聽很多人說, 花蓮有很多特色民宿

感覺沒去住一下很像沒去過花蓮,

剛有有個香港朋友要我們推薦民宿,

我請了老家在花蓮的朋友推薦, 他推薦了這間

"阿里巴巴民宿"

官網: http://www.albb.com.tw/

地址: 花蓮市中順街132號地圖

Tel: 038339157

我自己上網看過後, 覺得不錯, 又在市區, 交通很方便,

價格也不高, (花蓮有些民宿的價格比飯店還高)

所以我自己也決定去住看看

打電話去時, 接電話的阿姨很親切, 但我想住的和室已被訂走了, 另一個藍色的房間也被訂走

所以第一晚住小熊維尼的房間, 第二晚就有住到和室了

我們到了民宿時, 剛好在下雨,接待的人很親切的帶我們到另一棟的房間

並且給了我花蓮市的地圖, 上面還有有名的小吃店及名產店,

靠著那張圖, 確實是讓我們省了不少找路的工夫

外觀 (有二棟, 我們住的另一棟)

阿里巴巴民宿 (1)

 阿里巴巴民宿 (2) 阿里巴巴民宿 (3)

在客廳的裝飾

阿里巴巴民宿 (24)

第一晚的小熊維尼房間

房間不算大, 但很有設計感, 有種小孩房的感覺, 但我們家熊太過高大, 對他來說, 這個床有點小了,

其他都還不錯..

阿里巴巴民宿 (15)阿里巴巴民宿 (16)阿里巴巴民宿 (17)

又拍鐘, 職業病...請原諒....

阿里巴巴民宿 (19)阿里巴巴民宿 (18)

浴室, 很簡單

阿里巴巴民宿 (20)阿里巴巴民宿 (21)

這個紅蘋果是什麼...燈哦...

阿里巴巴民宿 (22)阿里巴巴民宿 (23)

第二晚的和室

房間比小熊的房間大很多, (當然價格有貴一點點, 但還是可接受)

床也有比昨天大一點點, 而且是睡在地上

房間也有一隻熊, 但換成跟房間顏色搭配的泰迪熊

而且這間是頂樓加蓋, 所以有一個很大的陽台, 感覺很不錯

 阿里巴巴民宿 (4) 阿里巴巴民宿 (5) 阿里巴巴民宿 (6)

 

阿里巴巴民宿 (7) 阿里巴巴民宿 (8) 

阿里巴巴民宿 (10)  阿里巴巴民宿 (9)

洗手間也是乾濕分離, 果真是大很多

阿里巴巴民宿 (12) 阿里巴巴民宿 (13)           

在每層間的過道, 提供有飲水機及茶包, 還有紙杯

房間內所有沐浴用品也一應俱全

這是我在台灣第一次住民宿, 感覺不錯.

不過, 我們每天早出晚歸, 也沒什麼跟民宿主人有接觸,

但第二天換房間時, 他們也一樣是把我們帶去房間, 並再次解說鑰匙等,

可以感受出他們的熱情

我還發現一件事...花蓮治安應該不錯..

我們車子有一邊窗戶忘了關, 就停在路邊三, 四小時..

等我們要開車時, 才發現.但什麼東西都完好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車子太老了. 也沒什麼東西在裡面)

要是在台北...大概連車子都找不到了吧..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