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夢時代摩天輪091121 (19)

話說我很想坐夢時代的摩天輪, 上次去是因為工作, 所以雖然到了夢時代,但沒去坐摩天輪..真是殘念

剛好因為熊因私人因素, 前往高雄, 希望我周末可以一起下去高雄走走...我就答應了

接近中午時, 到達高雄,  南台灣的陽光熱情的迎接我, 無法想像..在台北時還要穿外套及毛衣呢..

第一站前往 高雄世運場館 地圖

高雄 世運館091121

高雄 世運館091121 (1) 高雄 世運館091121 (2) 高雄 世運館091121 (5)

雖然是周末, 但太陽很大.場館只有少少的遊客在拍照...沒什麼人...

但站在場館前方..氣勢驚人..旁邊也有一些公園的造景..十分漂亮..

第二站 高雄 蓮池潭

時間關係, 我們只有開車繞一圈 ..

第三站 高雄 西子灣(中山大學)

本來要去英國領事館喝下午茶, 但遊客很多, 沒地方停車,

後來才知當天下午有歌手簽名會在中山大學舉行啊..

我們繼續往裡面開, 依他同事的推薦來到

海洋天堂 歐風餐館
高雄市鼓山區柴山41-2號
07-525-0058

 高雄 海洋天堂091121 (8)

高雄 海洋天堂 - Pizza091121 (6)

這裡主要是義式料理, 我看到每桌都有點炸薯條, 所以我們當然也點了, 我點的是原味的

還有點了一份總匯pizza, 這裡Pizza 的皮有點像在吃義大利的某種麵包,

而不是一般的麵皮,味道很棒,

我們坐在戶外, 曬著太陽, 吹著海風, 很舒服的下午茶..

我們到後沒多久..戶外坐位就全滿了..

在這麼偏僻的地方 (要把車子停在上方, 然後經過很多巷子慢慢走下去, 高跟鞋不宜)

有這麼多人來, 不只是為了美麗的西子灣海景, 也是食物好吃才能吸引人吧)

離開了西子灣, (也見到著名的猴子群啊)

我們往高雄 旗津 前進

過了海底隧道, 旗津的海景很快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了...

我們在風車公園停下來..散步及看夕陽...

高雄 旗津風車公園091121 (10)

由於在西子灣吃太飽了, 再加上旗津人很多..我們就沒在旗津吃東西..只有散散步就離開了

終於來到我期待已久的摩天輪..

 

高雄 統一夢時代

 

高雄 夢時代摩天輪091121 (11) 高雄 夢時代摩天輪091121 (12) 高雄 夢時代摩天輪091121 (18) 高雄 夢時代摩天輪091121 (19)

 

排隊的人不算多, 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我個人覺得跟台北美麗華的摩天輪很像, 但夢時代的摩天輪裡, 每個車廂都會有一個Hello Kitty 的人物抱枕,

我們的是 Melody, 真是太好了 (因為我比較喜歡Melody)..

下來後, 我們稍微逛了一下賣場, 就前往 高雄瑞豐夜市

本來我以為一般都是去六合夜市, 但熊說, 六合是觀光客去的.

當地人都去瑞豐, 到了瑞豐夜市..

果真人山人海, 牛排, 請排隊, 蒙古烤肉 請排隊, 連紅茶攤都..請排隊...

我們吃了晚飯後, 逛了一圈夜市..

人潮多到都不用自己走..會有人推著你的..

我玩的很高興的離開夜市..我以為今天到此為了..

結果...我們又前往 高雄 六合夜市, 六合夜市的人就少很多了, 果真人都到瑞豐夜市去了

吃飽後, 我們前往 高雄城市光廊

 

高雄 城市光廊091121 (21)

之前我沒來過, 跟我想像中有點不同. 原來他是在一個公園的外圍, 做了一些藝術裝置加上燈光, 好玩的是還有吧台還有餐桌等. 因為離新淈江很近, 不少人買了小吃, 就在這坐吃一邊聊天一邊吃..

等我們還了車, 到和欣客運時, 都已是凌晨一點了. 很少過12 點不睡的我, 一上車完全睡到不醒人事, 一路到台北..

結束了半天的高雄遊..

由於我上次去大概是在2 年前了 (為了工作) , 此次前往時, 高雄真的很不一樣..讓我可以說是驚嘆..

第一點是 大量的自行車道, 還有騎自行車出遊的人好多啊, 感覺真的是有悠閒的海洋城市的感覺

第二點是 路標很多都用新的, 除了路名還會標示重要景點在紅綠燈的路標上, 目前在台北, 只有在很新的路 或新重劃區才看得到, 在高雄已是在所有主要道路都可以看到了, 因為我們都是臨時決定再來要去哪, 只憑男友的記憶(他在高雄當兵), 及路標, 我們就找到所有的地方, 可見標示算清楚的了 (不過, 沒去過的人, 還是先找好路, 因為我們也有小小的迷路了一下)

第三點是多了不少的藝術裝置, 讓人覺得高雄 變的十分漂亮

有機會還要再找時間來好好的走走..騎騎自行車..感受一下南台灣悠閒的感覺...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