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緊接著日本出差回來, 因為客戶要求, 我必須在 6/25 出差至上海, 以便趕上在 6/26 早上 9 點的會議

但我這命中帶水的命, "風神"居然轉來轉去轉到深圳登陸, 還是在我要去出差那天..

一早工廠風雨不小, 但我們check 了深圳機場, 說還不會影響飛行

我們就放心的去了機場, 一路上雨大到連高速公路都有點積水,

而且平面道路也是大淹水了...

到了機場check in 時, 航空公司只告知飛機被調去支援廈門, 會晚到, 到時請聽廣播,

我們也覺得還好, 且飛機也有些在起降, 感覺上還可以.

我們就進了機場..這真是錯誤決定的開始...

因為事先知道飛機會延誤,我們就去了星巴克, 上網喝咖啡..

看著外面風雨交加, 所以的航班表都呈現紅字 ( 代表延誤)

還跟同事開玩笑說..如果這是股市行情表就好了...

到了大概 4 點半 ( 原來是3點15 分飛機)

板子上出現 登機時間 ( 17:05) 及 登機門, 我們很高興的東西收一收衝去登機門..

結果到了登機門剛好聽到廣播..飛機居然因為天氣因素停到廣州機場去了.

這下精采了, 不知要等多久..我們決定先去吃晚餐..

也不知為什麼別的航空公司都一直叫乘客去領免費餐食及飲料..但我們什麼都沒有..

也找不到一個上海航空公司的人員....我們只好自己花錢去吃飯了.

吃飽後我們就找地方坐著, 繼續上網跟工作...就這樣...一直到晚上十點

我就說, 我要去看航班表, 如果有其他上航的飛機有登機門, 我就要去那問,

我們到底是要怎麼辦....

結果一去看......居然出現登機時間及登機門了...23:05 登機...

本來很高興苦難終於結束了...結果.......

到了登機門, 飛機有確實停在那..我們就很高興的排隊..

時間到了, 地勤也都站在那了..我們都很高興, 突然....

不知哪冒出一堆人, 佔住登機門的門口, 不讓我們登機.

原來是其他也是上航但飛往天津的乘客來理論的..

好不容易, 安全人員也來調解了...

我們以為可以登機了. 但......機長未到...沒人開飛機...我們又再等...

直到聽到機長已在通過安檢...十分高興..我們又開始排隊...

這次真的可以登機了..飛機約在 12 點左右登機完. 但...

機長又說因為流量管制, 要等半小時...好不容易12 點半..我們起飛了....

本來想說一切苦難終於結束了...但......

就在吃完飯時..機長廣播...

"各位乘客, 要告知各位一個不幸的消息....由於虹橋機場在 凌晨 2 點關閉,

因此我們改降落浦東機場......"

這個廣播一結束, 機艙開始陷入混亂..一直聽到乘客在抗議及空姐一直在道歉的聲音..

本來想在飛機上補個眠沒法子...一直到降落...

不過乘客抗議果真有用..航空公司安排了大巴送我們到市區

等我到了旅都已經 4 點了, 才結束我們苦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