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早上因為客戶更改碰面時間, 我們有了一個小時的空檔...

本來想回去補個眠..但又覺得這樣太不爭氣了, 而且來到大阪, 不該只有工作..

所以就決定去大阪城, 感受一下古城的氣氛

我們飯店就在JR 大阪站, 到大阪城公園只要搭環狀線11 分鐘就到了..


 

這是我第二次到大阪城公園...但我的同事們是第一次...

由於時間上怕來不及, 我們本來想說到時看到大阪城外面就好了,

(因為我忘了到底裡車站有多遠)

結果到了那, 開始走後, 我才想起其實只要花個十五分鐘就到了大阪城的正門了


但因為進城及上天守閣要買票, 我們有時間限制及不想買票

我們就在外面拍照及買了冰淇淋(北海道牛奶口味還不錯哦)

我們在時間內坐了JR 回到大阪站, 路上客人打電話來, 我們還以為他已到了

幸好, 他只說, 他大概再 5 分鐘到, 我們也是差不多.還好..

見了面就開始今天的市場調查行程了

客人問了我們知道我們沒到過大阪, 問我們想吃些什麼或去什麼地方

我們只說了章魚燒

下午大概 3 點左右, 逛到腳快不是自己時, 客人帶我們在美國村的巷子裡

吃章魚燒,  嗯...果真是當地人來的小店, 很好吃...但差點沒燙死...

我們問客戶, 是否也會常來吃, 他說..是啊...自己也喜歡吃...

12 個一份的章魚燒. 我們兩人share,


在吃完後, 繼續走....又過了 2 小時..我們實在受不了.

客人的體力真是太強了..我們說找地方喝咖啡吧.

我們的客人對甜點也是十分要求, 找了很多家店都客滿

好不容易有一家只要稍微等一下就可以了

我們發現這家店很特別, 在崛江公園附近, 店名我們忘了

但特色是一樓是毛線工藝品專賣店,

二樓是咖啡店, 有一個毛線下午茶特餐, 含有cake, 打毛線的工具, 還有飲料一杯

還有人會教你做呢...

 

 

我們說實在沒這天份, 所以只點了蛋糕和飲料...休息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再繼續...客人也很貼心的帶我們繞到大阪著名的道崛道商店街

看到那麼多特別的大型招牌....真是大有趣了..



這個活動的人偶, 本來客人看到我的旅遊書封面時, 跟我說, 這個你應該看不到了, 因為他們要關店了, 但沒想到我們去時還有, 寫著 7月8 日閉店, 所以好多人圍繞著在拍照, 連我的客戶都拿起相機猛拍, 因為以後就沒有機會看到了...


在經過熱鬧的商店街後, 我們到了難波, 在我們要看的店關門前, 看完最後一家, 已是晚上 9 點多了

我們坐電車回到大阪站, 然後去吃了晚餐 ( 或者該叫宵夜 )

然後跟客戶道別..結束今天的鐵腿之市場調查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