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50

店家資訊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1號

電話:02 2558 9685


如果不是Bella, 我大概不會用走路的走到這裡來.

這天台北的中午36 度, 兩個人從早上9:30 開始, 從中正區的台北車站, 走到大同區的迪化街,

再走到圓環, 因為要走去捷運中山站

我們到圓環時已經一點左右了, 兩個人都說餓了, 我剛好看到三元號的招牌,

印象中是間老店, 重點是有冷氣, 我問Bella , 吃魯肉飯好嗎? 她說好啊.

我們就來了三元號了

這間三元號原來是在圓環裡的老店, 因為圓環拆遷, 所以搬到現在的地方,

菜單就胋在桌子旁的牆上, 簡單清楚.

IMG_4352

我點了店員口中的"一組" , 也就是一個魯肉飯 (小) NT 20+ 魚翅肉羮(小)

這裡的魯肉飯大部是瘦肉, 也不會太死鹹, 在我的概念中, 這比較算肉燥飯, 魯肉飯, 就是要有油,

要有肥肥的部份, 不過, 因為廋的偏多, 又不會太鹹又太油, 這麼熱的夏天, 更顯得清爽

所以我沒有任何障礙的快速吃掉一碗

魚翅肉羮(小)NT 50

這個小, 真的蠻小碗的, 跟我去吃萬華兩喜號一樣, 小小一碗, 但不便宜

小碗歸小碗, 但料很足, 不會只有羮湯和撈半天只撈到一點點的料

不管是肉, 香菇, 魚翅都吃的到, 料算是給的很足, 所以 50元算值得了

IMG_4350

Bella 點了魚翅肉羮飯 NT60, 就是羮+ 煮好的白飯, , 也是料很多

IMG_4351

我們到的時間都過了午飯時間, 但店內仍是滿滿的人, 也一直有人在外面等, 但因為吃的很快, 周轉也快.

所以, 不會等太久就有位子了, 店內的服務也不錯, 下次再經過這, 我還是會想來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圓環美食 三元號 魯肉飯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