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  

熊雖然外表嚴肅, 但我後來跟他去唱歌及聽他平常在聽的歌後發現

他的內心住著狂野的搖滾靈魂,

所以當信開始宣傳演唱會時, 他就一直暗示我, 問我想不想去看.

我一開始十分猶豫, 因為信的歌我比較熟的都是他還在信樂團時期

我怕他只唱單飛後的歌, 去那會沒有參與感

再加上我可能要出差, 怕會撞期

但後來在電視看到他說, 會改編一些過去的歌,

我就想, 那至少有一些歌是我聽過的,

而且也確定我的出差的時間是月中, 不會來不及回來看.

所以我就跟熊說, 我們去看吧

                               

我們一進場時其實有點失望, 想說怎麼這麼樸素的舞台呢

後來才知道布幕後另有玄機 

IMG_0169  

在快要開場前, 還有舉牌小姐舉著, 還有十分鐘 的牌子,

這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 還蠻不錯

因為全場禁止拍照攝影, 所以以下的照來來自網路新聞

一開場, 白幕一放下 就看到倒吊的在空中的信, 緩緩往下降...

我心想這也玩太大了吧...

(照片來源:蘋果日報)

EN03_004  

在布幕後的舞台其實是個斜坡, 利用反射及投影, 讓舞台變的有無限可能,

配合不同的歌, LED 及 投影效果, 讓人真的時而陽光, 時而黑暗,

而信手上也有LED 燈, 可以由他自己操控,

(照片來源: 聯合新聞網)

7043800-2791689  

來賓有土屋安娜 , 還跟土屋在台上玩借位, 還蠻好玩的

(照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7043800-2791690 

另一位來賓是 A-Lin , 本以為一定是合唱"千年之戀" 但沒想到居然是唱未來會收在新專輯中的全新歌曲

當然針對兩位都是鐵肺歌手, 歌曲音高的嚇死人

(照片來源: 聯合新聞網)

 7043800-2791691

這是安可曲快要結束時,大家情緒到最高點

IMG_0170  

信不只重編信樂團時的舊歌, 也唱了不少單飛後的歌, 讓我對他的歌有更深的了解,

當然一定有十分黑暗的重金屬搖滾, 其實也有十分溫柔 或是十分溫暖的歌,

借著不同的歌, 讓人更了解多樣的信,

就這樣美好的周末, 有信的歌聲陪伴.度過了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無畏演唱會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