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 北科大周邊 桂桃嬤販麵洋行-台北松

一天滑網路時, 看到我的生活圈內開了一家新的餐館, 查了下發現是高雄上來台北開店的, 主打台灣跟馬來西混血的料理, 剛好當天下班有空, 就立刻去吃了 

[食]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 北科大周邊 桂桃嬤販麵洋行-台北松

桂桃嬤販麵洋行-台北松江店 IG  FB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巷1-4號1樓

電話號碼 02 2518 0691

營業時間 : 11:30-15:00 /16:30-21:00

*** 只收現金 *** 內用低消一人 200 / 不收服務費

店開在一個大眾交通工具不好到的地方, 要是坐公車, 光華商場站 或 長安松江站都可, 店在二站中間, 要是坐捷運, 也是算是忠孝新生跟松江南京站的中間 , 

巷口是築間, 不算好找的一個地點, 不知為什麼選址這裡, 

[食]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 北科大周邊 桂桃嬤販麵洋行-台北松

(這是我第二天下午去外帶時拍的,  晚場剛開始營業, 所以我是第一個客人, 才能拍到空景) 

當天晚上去, 店內都八成滿了, 不過店內內用不超過 20 個位子, 應也很快就滿了, 

[食]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 北科大周邊 桂桃嬤販麵洋行-台北松

外面有寫招牌的餐點

[食]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 北科大周邊 桂桃嬤販麵洋行-台北松

[食]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 北科大周邊 桂桃嬤販麵洋行-台北松

這裡的湯頭都可以自由選自己想吃的麵種 , 

[食]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 北科大周邊 桂桃嬤販麵洋行-台北松

也有晚間套餐, 

[食]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 北科大周邊 桂桃嬤販麵洋行-台北松

我選巴生豬腳肉骨茶意麵,  這裡點餐是由店家安排位子, 自己劃好餐後, 再去櫃台先結帳, 目前只收現金, 

[食]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 北科大周邊 桂桃嬤販麵洋行-台北松

[食]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 北科大周邊 桂桃嬤販麵洋行-台北松

水及餐具自取

[食]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 北科大周邊 桂桃嬤販麵洋行-台北松

因為是鹹檸檬就想點, 南洋鹹檸檬冬瓜菊花茶 NT 85

[食]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 北科大周邊 桂桃嬤販麵洋行-台北松

[食]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 北科大周邊 桂桃嬤販麵洋行-台北松

點完看單子才發現 開幕活動到 8 月底前滿 300 會送小米甜湯, 雖然說是小米甜湯, 不知為什麼我喝起來像綠豆仁湯.. 

總之還不錯, 冰冰甜甜的, 但不會太甜, 適合夏天

[食]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 北科大周邊 桂桃嬤販麵洋行-台北松

牆上的圖都很有趣

雖然有說可能要等一陣, 實際上我覺得大約才十分鐘吧, 可能是有的餐點要等久一點 

[食]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 北科大周邊 桂桃嬤販麵洋行-台北松

送上來感覺像是 藥燉排骨加豬腳, 喝起來就是肉骨茶味, 我還蠻喜歡的 , 

不喜歡啃骨頭的人可能會不愛, 可是我個人是蠻愛的, 豬腳也燉的很軟, 很好入口, 

[食]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 北科大周邊 桂桃嬤販麵洋行-台北松

我選的是台南意麵, 這裡就是混血了台南的鍋燒意麵感, 還有半熟蛋 , 原來肉骨茶跟意麵這麼搭

[食]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 北科大周邊 桂桃嬤販麵洋行-台北松

因為我不吃辣, 所以點了奶焗起司蒜香炸雞翅, 也是狂嘴骨頭系列 ..

上面的奶焗醬有點像美乃滋感, 雞翅的蒜香也很不錯, 

因為好奇, 隔天下午又去外帶了金沙煉乳吐司跟炸黃金脆薯, 吐司部份 , 可能因為我個人真的不愛甜食, 比較不太合我胃口, 薯條就OK, 

未來再去應還是會以麵食為主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 Lin 的頭像
    Grace Lin

    Grace - Eat & Travel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