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丼南港店 (6)

新丼 南港店

Tel: 02 2651 2122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七段369號 City Link C棟7 樓

**有一成服務費

** 低消 150元, 用餐 1.5 小時

新丼南港店 (20)

很榮幸第二次收到新丼的邀約, 因為南港店的開幕, 有別於長安店, 南港店是招財貓風格, 而現在也增加到 21 種丼飯了, 只能說老板真的很認真在丼飯口味的創新,

我其實第一次受邀去長安店後, 私下有自己再去, 因為價位上十分經濟, 份量也很足, 不過, 後來比較少去是因為用餐時間總是客滿啊..

新丼南港店 (17)

在CityLink 2F 連通道上就看的到廣告, C棟因為在最後面, 有難不太好找,

我也找了一下才找到, 每次來CityLink 都會迷路 , 應是我個人問題XD.

新丼南港店 (18)

菜單

新丼南港店 (22)

單點飲料及小食, 品名都很有創意

這裡點菜很簡單, 21 種中選一個主餐, NT 170- NT 280 , 在台北這樣的丼飯價格不算高, 加NT 90 就可以升級套餐 , 飯, 沙拉跟湯都可以續

食量大的人真的很划算,

新丼南港店 (38)

店在七樓, 坐窗邊可以看到蠻遠的景色, 只是這裡都辦公大樓就是了, 窗上也有招牌貓哦

新丼南港店 (39)

南港店的茶是由店員協助加茶

新丼南港店 (2)

套餐的飲料, 我們一個選了無情綠茶(無糖), 一個選了風騒紅茶(有糖) , 連飲料的名字都很有趣

新丼南港店 (5)

我選的美式新丼, 在牛肉片上加了炙烤的起司,  不吃牛肉的人, 可以要求換豬肉片

新丼南港店 (7)

中間有生蛋黃, 這裡用的蛋都是有機蛋, 看顏色就知品質了

新丼南港店 (28)

看這邪惡的蛋黃及牽絲的起司, 很讓人流口水吧

他在飯裡有加上獨家的醬汁, 不會太鹹或太甜, 還蠻剛好的,

新丼南港店 (14)

有附台式跟韓式泡菜, 吃起來不會太辣, 跟我之前在長安店吃過的比起來, 似乎沒那麼辣, 我跟朋友說, 如果是這辣度, 我就可以點美韓丼飯了, 起司加泡菜應超好吃的

新丼南港店 (30)

生菜沙拉是點丼飯就會有, 馬鈴薯沙拉跟溫泉蛋是套餐的, 我個人強力推薦要加點, 因為這裡的馬鈴薯沙拉跟溫泉蛋都很好吃, 溫泉蛋的蛋黃其實算有點微固體, 而這裡的蛋品質很好 喜歡半熟的蛋的人可以試試

新丼南港店 (25)

朋友點的無敵炸豬排丼, 不敢吃生蛋的人, 或不吃牛肉的人, 可以試試, 因為他的蛋是熟的

新丼南港店 (33)

外酥內嫩,

新丼南港店 (26)

我另外加點了一份炸豆腐, 我也很愛他們的炸豆腐,

新丼南港店 (34)

裡面應是雞蛋豆腐, 所以超嫩, 很好吃, 我連沾醬都沒用

新丼南港店 (37)

這裡到處都有招牌貓的裝飾, 十分可愛,

不過店內人太多, 不好意思拍店內,

這裡坐位空間之間不算太小, 所以蠻適合帶小孩來用餐, 而且份量很足, 不用擔心吃不飽 , 如果有朋友要到citylink, 我應會推薦他們來試試


** 此篇為邀約文, 所有心得皆為真實感受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