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因為回台時間較長..做了一次大型的全身檢查.

總覺得年紀大, 工作又忙, 壓力又大, 不做一下檢查不行.

由於一些陰錯陽差

等到我拿到報告人已回到大陸工作了.

吸引我注意的是 "疑似腎臟血管瘤"

我查了google , 似乎查不出什麼.

 

此次回台灣便安排去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

不檢查還好, 一檢查居然從 一個 血管瘤變成 7 個

搞不懂是一開始就有那麼多, 還是這兩月跑出來的.

醫生建議我做核磁共振做進一步的檢查.

我也搞不懂那是什麼, 但電視上看過似乎是很大的檢查項目

約了時間去到醫院,

護士先在手上埋了軟針及管子, 我還以為還沒開始前就要先打顯影劑

結果是做到中間才把顯影劑打進去,

就在機器裡聽著配合呼氣吸氣 及一直叩..叩..叩 的聲音

然后就好了, 等結果出來.

 

在之前不太了解時, 還很怕, 但做了才知..除了要打針. 還有顯影劑會造成有些肌肉酸痛外

也沒怎樣, 再來就等結果..

希望一切沒有任何問題...

 

到現在也搞不懂, 是怎麼生成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