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又要出差去漳州了 , 這次是搭下午 5: 50 起飛的南方航空

我在前往機場的高速上 , 漳州的同事打電話來..

" 你到機場了嗎?" "沒啊, 在路上" " 哦, 我們這裡頭上有很多戰機在飛, 你的飛機有可能又不能準時起飛了"

什麼..運氣是有這麼好, 第二次出差..又遇到了!!目瞪口呆

我仍很冷靜的回答 " 不會啦, 我的飛機六點才飛, 空軍也是人, 也要下班的, 5 點就下班了啦"

到了機場, 沒有任何跡象顯示班機延誤, 但為了預防萬一, 我在check in 結束後, 先去吃飯, 吃飽一點, 若延誤才不會餓

到了 5:30 , 準時叫我們登機, 我想, 空軍應該是下班了吧...

走到機門 , 注意 是飛機門, 不是登機門 , 大家慢慢的走進飛機,突然有個人從我面前過去..

我心想.這好像是機長( 他穿機長的制服), 機長居然從空橋旁的樓梯下去了, 因為飛機很小, 我可以看到機長室, 裡面只有副機長在整理資料, 機長果真不在位子上,

我心裡想..要起飛了..機長居然跑了..是怎麼了...

等大家都坐好, 機門關上, 空姐居然推出餐車來...

天....我心裡想...該死..又被我遇到了..."""" 空中管制 """

過了一小時, 大家吃飽了, 還是不知何時起飛, 開始有人抗議了.

我後面的乘客居然還問空姐說, 那既然不能飛, 又把我們關在這, 那可以開放抽煙嗎? 天啊....

空姐很客氣的說不行, 那人居然站起來開始在走道上用力跳.坐在位子也一直撞我的椅背, 我想他應是想鬧事, 就不理他, 趴在餐桌上, 不然我都被晃暈了...

好不容易 到 了 8 點, 機長廣播要起飛了...才結束我又被關在飛機上兩小時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