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放了一個假~~ 去日本一趟~~
 
回來以後神清氣爽~
 
第四次去日本, 第二次去東京..但去的地方很多都沒去過..還是一樣新鮮...
 
還是一樣一直迷路...
 
不過這次一起去的是老弟...跟男生去感覺真的很不同...
 
我找不到路, 3 秒他就幫我找到了...
 
完全沒有自助旅行時, 雖然迷路但有奇異的發現..
 
也沒什麼機會找帥哥問路....有點可惜..
 
還有逛的店也不同..完全沒逛衣服, 除了飯店樓下的百貨公司..
 
我們跳過所有的百貨公司..
 
所以每天行程都很鬆....把我所有行程走完
 
還有剩時間...
 
 
 
不過...最棒的就是去箱根了...
 
真是的日本旅館..
 
有專屬的服務生一進房就幫你泡茶, 在房間內吃晚飯..有人幫你鋪床
 
早上在房內吃早餐..
 
當然....."露天風呂"....是最重要的了.....
 
我們一到飯店就去...隔天一早起床也去泡了...
 
感覺真好...
 
 
 
箱根的風景和空氣也很好....生活悠閒..晚上六點街上除了7-11...
 
所有的店都關了....只有河水的聲音和偶爾的一台車...
 
和人潮擁擠的東京..反差好大...
 
 
 
當我到新宿車站時..真的是被人潮給震住了...完全不知該往哪個方向...
 
稍微遲欵..就被後面的人給推開了...
 
每個人都超趕時間的.....
 
真是奇怪的文化.....
 
不論如何...經過這次的旅行...又讓我見識了不少....
 
果真"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