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 有不少的國片, 可以說是繼"海角七號" 及"艋舺" 後, 最熱鬧的國片熱潮, 幾乎每隔一到二周都有新的國片上映, 而且票房都還不錯,

我們在這些國片中, 除了 期待 九月上映的"賽德克. 巴萊" , 我們選了這部電影, 來支持國片

因為預告十分吸引人,

我們因為時間原因, 訂了星期六晚上10:30 的場次, 我去訂時, 發現, 國賓長春幾乎半小時就有一場

而且, 我們進場後發現, 是95% 的滿座, 連第一排都有人坐,

可以說是跟洋片的賣座率是一樣的

因為片子才在上, 所以我不會透露太多內容

主要是導演兼作者的九把刀自己高中時代的故事

男主角柯震東, 演的是九把刀本人, 為了電影可以說是犠牲很大, 我相信大概沒人可以在一部電影中可以有這麼多的犠牲吧

女主角陳妍希, 她的氣質演活了"沈佳宜"這角色 , 聽說現在是變成搜尋關鍵字的前十大了

其他還有郝邵文, 敖犬 , 彎彎等演員,

整部片真的勾起自己不少在16 -20歲時間的回憶,

重溫那清澀歲月時做的事,

九把刀也保持一貫的作怪, 除了基本故事主角, 都還在中間隱藏了一些小小的梗,

更是讓人大笑, 看電影時, 不只要注意男女主角, 還要注意所有的周邊小角色,

整部電影沒有冷場, 很好笑, 也很感人,

 

當電影結束時, 我就說"我想再看一次"

請一定要進電影院看, 這部電影,不會讓人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