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    

 

官網 : http://www.mediasphere.com.tw/now_showv?nid=17

 

展覽期間 :2011/6/12 ~2011/9/23 
展覽名稱  木乃伊傳奇-埃及古文明特展  Quest For Immortality
展出地點: 國立中正紀念堂
 
我對古埃及文明一向很感興趣, 所以當號稱最多木乃伊的展覽消息一傳開, 我就十分想去,
剛好Allen 的同學在賣團體票, 我當然就立刻買了
 
由於展覽期間剛好是暑假, 所以心裡就已經有底, 人一定很多,
根據過去Allen 及同事去過的經驗, 下午3 點進場人會少的多,
所以我們三點到達中正紀念堂, 在展廳外有至少 7 圈的人,
這樣聽說算人少的了...
 
由於場內禁止攝影, 所以想看的人, 只好自己進去囉.
這次展覽的重頭戲是三具木乃伊,
二具有包布, 一具是沒有的.
還有動物木乃伊,
過去, 我在其他展覽, 我只有看過 棺木, 這麼清楚看到木乃伊
還真是第一次
而且動物木乃伊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雖然人很多, 幾乎每個show case 都要花點功夫才能看到細節
而且有點意猶未盡, 不過還算值回票價了,
畢竟去一趙國外也要花不少機票錢呢
 
由於展廳內人太多, 所以雖是冷氣房, 但我們仍是汗流夾背,
一出來熊就說, 熱死了 , 我們去吃建中黑糖刨冰
 
 
建中黑糖刨冰  
建中黑糖刨冰
中正區泉州街35號 - 02-2305-4750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吃, 第一次我們是外帶,
雖然人很多, 但很快就排到我們,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粉粿及米苔目
我個人很愛這裡的黑糖不會太甜 又帶點焦味,
這次我才知道內用的好處. 櫃台上面寫著 內用可以加糖加冰 ,
而且不限次數(外帶也會多包冰給你)
除了加冰加糖不加錢, 你還可以在加冰時,
跟他說, 麻煩再幫我加個什麼料, 加一個料 10 元.
所以, 如果有本事, 可以一整天就用那個碗,
一直加冰加糖加料...
難怪很受學生歡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