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去年問我, 我大概打死也不相信我會搭上百年結婚熱潮,

雖然再一周我就要訂婚, 而六月以后, 我就不再是小姐, 而變成太太

但我還是有種不太實際的感覺

在熊利用全民納稅的跨年煙火下跟我求婚後, 我們就開始進行所有婚禮該準備的事了.

婚紗公司是熊找的, 因為他的同事很多人都在這拍, 而且有認識的人在總公司內

一開始他還跟我說 " 我們不要拍婚紗好了, 那很花錢, 把錢省下來, 蜜月去歐洲好好玩一下!"

我其實心裡有點小小不高興, 但我不是愛拍照的人, 也一直聽說拍婚紗照有多麻煩,

所以我想只要結婚時有租到禮服,也應OK,

結果就在我出差前一天, 吃完飯, 他突然說有點事要去一個地方.

我就哦, 結果他把車停在敦化南路的辦公大樓旁,

我想星期六下午五點, 來辦公大樓是工作有什麼事嗎?

結果電梯一打開, 我看到一間小小的辦公室櫥窗有展示婚紗.

我才了解, 原來他又偷偷進行結婚計劃, 求婚 => 找婚紗公司 ( 我後來發現, 他其實都有計劃了, 只是嘴巴很緊)

因為太突然被找來, 負責的津津姐 (她人很好, 很細心, 而且幾乎所有客戶的狀況及需求都很清楚的記得)

跟我們談時, 我都有點搞不太清 ( 受到驚嚇還未回復)

不過, 我覺得這間的衣服很多, 價格跟我之前聽到的也差異不大,

我想就直接訂了, 出差回來後, 就過年了!

我們在過年期間也去事先挑了幾個想拍的景點去看一看, 討論要去哪拍較好

最後決定外景主要在翡翠灣夏日樂園的幸福八景 (地中海風, 進去拍要繳 NT 1200, 送六瓶飲料)

室內就選在大直沐蘭的水之間 (NT 2000 - 2 小時 因為C'est Bon 沒有攝影棚, 室內景要自己找 )

我還想拍摩天輪,所以很近也很方便

跟津津姐約好了試衣服, 並約了拍照時間, 因為是 3 月中, 我很想拍花.

本想拍櫻花, 但不順路而且人太多, 所以攝影師(林R) 建議去台大拍杜鵑花

所以我們的路線變成 婚紗公司 -> 台大 -> 翡翠灣 -> 大直沐蘭 -> 美麗華摩天輪 -> 婚紗公司

我選的包套, 拍照有二套白紗 及二套晚禮服.

為了節省時間, 所以我加了造型師(Maggie) 外跟,雖要加錢, 但時間省很多, 而且Maggie 也十分專業, 作出的造型, 每個人都說很適合我, 很漂亮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團隊默契很好, 動作也快.

攝影師很專業, 角度也很會取 , 人也很nice

所以我們大概 11 點出門, 6 點半就回來了,

在經過多次挑片, 修圖後. 終於拿到熱騰騰的檔案了

相薄 : http://www.flickr.com/photos/grace2613

 

===================================

由於C'est Bon 台北沒有門市, 是在總公司旁設了一個辦事處,

很多人都不知這間婚紗公司.

但其實他們總公司是全球前三大的婚紗生產工廠,

幾乎所有在中山北路的婚紗公司都有跟他們拿衣服, 或是提供設計圖, 由他們生產製作

所以, 可挑的衣服超多, 而且很多都是新衣服.

也不會因為是新衣服而加價.

C'est Bon 官網 http://www.cest-bon.com.tw/

(如有需要可以連絡, 但他們只接受預約的客戶, 無法突然想到就走進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