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493

福井マンテンホテル駅前  (滿天) Manten Hotel 福井駅前  

https://tw.hotels.com/ho567925/?tab=description

福井JR福井駅西口 徒歩約1分

當我在查福井的飯店時, 在網上看到不少人推薦這家飯店, 而且離車站很近,

(真的很近, 上面照片是在西口拍的) 也有大浴場, 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 雖然較貴一點點, 但我還是選了這裡

IMAG4428

飯店大廳有一區很大的商務區, 可以用自己的筆電或飯店的筆電, 全館都有wifi

IMAG4427

像我們出差時, 要找個方便開會的地方都沒有, 這裡的大廳就很適合, 還隨時有咖啡跟茶可以享用

FBB (4)

這裡有個特別的房型, 是兩間相連的單人房, 因為我跟Bella 一向要訂兩張床, 我睡覺很會翻, 會影響Bella , 如果兩個睡一張日本標準雙人床都覺得有點小, 所以我就狠下心來花多一點錢訂 (不過比較貴的最大原因是我們是星期六入住)

但我沒跟Bella 說是這樣的房型, check in 後拿到二支鑰匙, 而且房號不同, 她說, 我們分開住嗎, 我說沒有,  一進門, 她就懂了, 因為中間通道的門是開的

IMAG4494IMAG4495

其實那個床睡兩個人也OK, 只是真的有點擠就是了, 床的軟硬度對我來說很剛好,

IMAG4595

在浴場有可以自己更換枕頭的地方, 第一天太晚去, 枕頭都沒了, 第二天才拿到不一樣的枕頭

而且我事先以為是床分兩間, 但浴室共用, 後來才知是真的兩間單人房 (其實網上有平面圖, 我自己沒看清) , 這樣早上兩個都不用搶洗手間, 早上也就沒那麼趕了,

IMAG4496

房間空間不小

IMAG4499

用鑰匙開門及電的開關

IMAG4500

房間內的浴室為一般套裝式

IMAG4501

備品

IMAG4502

簡單的沐浴用品

IMAG4505IMAG4506

因為一人一間行李箱當然是放平放好, (其實兩人一間也夠放)

書桌上的插座也夠,

房間的隔音也很好, 我跟Bella 之間的門一關, 我完全聽不到任何聲音, 明明飯店就在鐵道旁完全沒感覺, 一覺到天亮,

IMAG4534

電梯間還有微波爐, 及燙衣板

IMAG4593

跟Dormy inn 一樣有免費消夜, 但我們因為自己買了不少吃的喝的在房內開party, 就沒去吃免費的消夜了

IMAG4594IMAG4596

這裡大浴場還有室內外, 只是人超多, 可能是因為剛好遇上假日, 很多家庭客, 我第一次遇到商務飯店的大浴場連沖澡都要排隊的,  洗的有點趕就是了

IMAG4430IMAG4532

這裡還有一大特色 , 就是早餐, 我們看到如果自付要 1000 円

我就說這麼貴, 不知早餐有什麼 , 隔天早上看到時真的是嚇到的豐盛

這種花枝生魚片通常只有日式溫泉旅館才會出現,  還有鯖魚握壽司,

連隔壁的日本人拿回來後, 跟另一個同伴說, 哇, 居然有這個,

光前菜就吃不完了, 一樣日式跟西式都有, 但我還是沒拿麵包, 來日本我儘量全程吃日式, 因為台灣太常早餐吃麵包了

(因為用餐的人很多, 我不好意思拍照)

這裡的服務人員也都很專業, 講英文什麼都沒問題, 服務又熱心,

這家飯店不論設備, 房間舒服程度 , 早餐, 服務都沒話說, 完全超過一般商務旅館等級, 是如果再來福井, 我一定會再次入住的飯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