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8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台北南港店>

電話: (02) 2652-938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號CITY LINK南港車站C棟9樓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及周日 11:00-21:30
周五及周六 11:00-22:00

官網   http://www.katsumasa.com.tw/front/


因為婆婆有事找我回基隆, 但中午事情辦完就沒事了, 假都請了一天, 隔天開始又剛好是三天連假, 想到好久沒去找乾女兒點點了,打電話問點點媽有空嗎? 她說想帶點點去游泳,

我無法理解六個月的嬰兒如何游泳, 就約了一起去坐捷運去位在木柵的Your Your baby

這裡專門提供0-2歲的小孩游泳的地方, 到了現場我才了解, 算是一個專業提供大型浴缸給小朋友在裡面玩水

IMG_0251

店內有大約十組這樣的含有按摩池功能的個人游池, 在游池旁是小朋友的浴缸及換尿布台

IMG_0330

點點玩水玩的很高興(泳圈跟青蛙耳朵都是店內的, 泳圈要租金, 青蛙耳朵不用)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參考官網

 

在結束後, 點點的爸爸就問邀我一起吃飯吧,  我說, 那去citylink 吧, 因為停車方便, 而且我也很想去一次看看, 所以就從木柵殺到南港去了

我們看了一下, 決定去吃這家在阪急大排長龍原杏子豬排, 現在變成勝政的日式豬排店

我們跟店員說三大一小, 店員還特別強調店內沒有兒童餐椅, 我們說沒關係, 因為點點才六個月大, 根本不可能坐在餐椅上, 我們只等了5 分鐘就有位子了, 都還沒看來的及看完菜單呢

IMG_0362

木頭的菜單封面 , 很有氣質

除了點點的爸爸是點他一直都在吃的腰內肉套餐外, 我跟點點的媽媽都點了季節菜單

IMG_0365

IMG_0366

小菜及高麗菜絲都是無限續的(突然發現我沒拍到高麗菜絲,)

IMG_0367

右邊二瓶是用在高麗菜絲, 左邊二邊用在炸豬排醬

IMG_0369

飯是這裡的重點招牌, 可以無限續飯

IMG_0370

味噌湯

IMG_0368

明太子黑豚里肌豬排460元

這是我點的, 因為我熱愛明太子, 在點時, 店員有特別說明太子會偏鹹, 這我當然理解,

所以也不用醬了, 這樣爆漿的明太子, 真是太棒了

我一直覺得吃日式炸豬排是一種冒險, 因為如果作的不好, 會造成外皮太油, 很容易膩, 或是肉會太老, 這裡的炸豬排很剛好, 跟之前我愛的杏子是一樣的好吃

IMG_0372

魩仔魚里肌豬排

這是點點的媽媽的餐點, 也是5 月限定,

IMG_0375

看看這側面照, 不管是魩仔魚, 蔥, 及豬排都好厚啊

不過, 蔥及魩仔魚實在是多到都蓋掉豬排的好吃感了, 有點喧賓奪主了

很久沒有跟這麼小的小朋友一起吃飯了, 幸好點點剛游完泳, 所以一開始是在娃娃車上睡覺, 等大家都吃的差不了, 她才不甘心自己一個坐在車內, 發出抗議的叫聲, 我們也是吃的差不多了呢, 所以, 沒有手忙腳亂及無法控制的場面發生, 我們都聊天及吃飯的很愉快

這篇食記是 4/30 去的, 沒想到拖了一個月, 結果造成我們剛好點了二道季節限定', 現在店內可能沒有了, 但店內招牌腰內肉, 我雖沒拍照, 但有吃到一塊, 也很嫩很好吃,

服務人員也都有很好服務, 感覺很不錯

而且南港city link 的人不算多, 所以可以慢慢逛, 不會很有壓迫感, 而且就算不開車, 坐捷運也可以到, 十分方便的shopping mall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