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小月 (14)

羅東祥瑞渡小月

地址: 265宜蘭縣羅東鎮培英路2號

電話:03 951 1615


雖然去羅東很多次, 但我從來沒來禮瑞度小月吃過, 因為一向去只有二-四人, 這樣的桌菜餐廳,我們不太可能選擇.

這次因為公司安排, 才有機會來到這裡

這家祥瑞渡小月, 跟宜蘭市的度小月是分家後的其中一家, 為了跟其他的度小月作區分, 所以加上了父親跟兒子的各一個字, "祥瑞"渡小月

店在培英路的一個小路內, 但斜對面有一個超大停車場, 不用擔擔心停車問題

渡小月 (1)

由於是公司安排,以下菜色依吃到狀況自己取名, 價格我也不清楚

第一道上來的冷盤, 果真是台菜, 完全是辦桌菜式

渡小月 (2)

軟絲很好吃

渡小月 (3)

生魚片

海鮮餐廳, 生魚片沒話說, 當然新鮮

渡小月 (5)

超豐盛的螃蟹米粉道, 第三道就上來, 雖然大家一直叫著吃了一天, 但這道上來十分受歡迎,

大家都叫好吃, 因為湯頭十分鮮美, 料也超多的

渡小月 (6)

這道不是我們的, 是吃素同事的, 因為擺的太漂亮了, 所以借來拍照

渡小月 (11)渡小月 (8)

九孔絲瓜, 我好像沒這麼吃過, 不過味道還不錯

渡小月 (10)

這道是烤蝦, 如果吃中南部的辦桌一定會出現的, 就是生的蝦子放在粗鹽上, 再加熱,很快就熟了

只要新鮮就好吃,

渡小月 (12)

這道我們也一致覺得是十分特別的菜, 是白斬雞加軟絲 再淋上偏酸甜的醬汁, 再加鳳梨, 小黃瓜, 蕃茄等

很東南亞口味, 十分清爽的菜

渡小月 (14)

辦桌菜當然要有炸的, 是用來給客人打包用途 (我自己這樣認為的)

這個炸春捲吃起像炸鮮奶, 十分好吃, 另一個我沒吃,  (我到這裡已經飽了)

渡小月 (15)

這道是鯊魚加菱角, 也十分合我口味, 雖然飽了, 還吃了不少

渡小月 (16)

這道雞湯應說是 鳳梨苦瓜雞及瓜仔雞的綜合版, 只是店用的是山苦瓜, 湯底用蔭瓜去煮,

所以十分特別及清爽, 算是很好喝

渡小月 (17)

在我們飽到快爆炸時, 終於上甜點了

這裡知名的杏仁豆腐, 作為這豐盛一盤的結束, 真是很棒

渡小月 (20)

這裡的菜確實較合我們味口, 所以就算我們已經吃了一天, 到這裡大家還是發揮了戰力,

可見食物是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