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新加坡是跟團, 所以沒機會吃到平民小吃,

這次自助, 除了黃亞細肉骨茶外, 其他我們都是採隨緣

我們主要都是去food court 吃飯, 因為可選擇性高, 每個人可以挑自己想吃的

但有幾樣食物真是讓我回味

烤雞翅

你可能會覺得烤雞翅有什麼特別, 台灣到處是.

但這個是加入特殊香料及檸檬在裡面的醬料, 口味很棒..

我妹不只在新加坡每天唸著吃, 連回來台灣都還在唸

  IMG_0989

辣椒蟹

我們是去"無招牌海鮮" 吃的, 其實我是不吃辣的, 但這個其實是帶甜的辣, 不是真的十分辣

口味很棒.也是很想再吃的食物

無招牌海鮮 (32)  

亞坤咖央吐司

咖央是一種加了椰子及糖漿的吐司, 其實我不太愛吃甜食, 這個咖央吃起來也確實是偏甜,

但如果你整套吃, 就是溫泉蛋 +醬油+吐司, 口味較剛好

我們是誤打誤撞找到亞坤的店, 一進去老闆就問哪裡來的,

我們說台灣, 他就拿出有台灣國旗圖案的菜單,

原來是上面有show 台灣分店, 我完全不知台灣有店

不過回來一年了, 我也還是沒去過,

我妹說新加坡的比較好吃, 沒比較過, 有機會再吃看看.

畢竟甜食還是不是我的首選

亞坤 (3) 亞坤 (7)  亞坤 (18)亞坤 (9)亞坤 (8) 亞坤 (11)   

黃亞細肉骨茶

我之前吃的肉骨茶是在馬來西亞吃的, 在新加坡沒吃過,

黃亞細的肉骨茶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是肉骨湯跟茶分開.

不過, 茶很好喝, 肉骨湯也超好喝

值得我們一早起來還走了好一段路才找到

黃亞細肉骨茶 (5) 黃亞細肉骨茶 (6)  黃亞細肉骨茶 (13)黃亞細肉骨茶 (17) 

啰惹

這個我弟發現的, 說是新加坡當地人愛吃的涼菜, 用的用蔬菜及水果, 加入特別的醬

算是新加坡版的滷味吧

後來我還聽說又分白及黑醬兩種, 但我還沒搞懂怎麼分

  囉惹 囉惹 (1)

果真還是自助旅行才能吃到不一樣的食物,

而且也更貼近當地的生活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