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寒舍

周末剪頭髮時, 突然覺得好餓, 立刻查了手機看周邊有什麼餐廳, 剛好看到這家日光寒舍離我不遠, 又有提供我想著吃好久的酥皮湯, 還可線上訂位, 當天晚餐也還有位子可訂, 立刻預約好, 弄好頭髮就去吃了

日光寒舍

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 官網/訂位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6巷3號 (忠孝敦化站五號出口) 

02 2752 0467

營業時間:  11:30-21:30 (星期一公休)

刷卡可, 低消 150 元 /人 

[食]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 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 老字號西餐廳

日光寒舍

店內有點復古風 , 但大片窗戶看起來很舒服 

日光寒舍

菜單可以直接參考官網, 要排餐有排餐, 要義大利麵, 燉飯, 日式蛋包飯, 蓋飯, 下午茶也有鬆餅, 還有現在愈來愈少見的 聖代等一應俱全, 應可符合全部人的需求

日光寒舍

套餐搭配法也十分彈性, 不想加A, B 餐, 還有其他用加價方式的自由配

日光寒舍

 

我心心念念的酥皮湯 . 

 

 

日光寒舍

店家有清湯及濃湯可選, 我跟服務人員討論後, 還是覺得濃湯跟酥皮湯比較合

日光寒舍

套餐送的麵包, 有點普通

日光寒舍

因為我加點了酥皮湯, 怕前菜點薯條吃不下, 所以選了玉米,. 

日光寒舍

我今天的主菜是 美國Prime 肋眼 10oz, 

日光寒舍

五分熟很剛好

日光寒舍

套餐的飲料, 因為是晚上, 天氣又冷, 我就沒選店家有名的冰咖啡, 而選了沒咖啡因的馬鞭草茶 (可回沖)

店家服務我個人很愛, 就是有一種家裡的親切感, 食物選項多, 用餐氣氛也很好, 後來推薦朋友來吃飯, 也十分滿意, 也約了下次一起去吃. 

會想再回訪的餐廳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