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FFON手工蛋糕店

之前戚風在敦北巷內時, 我還算蠻常吃的, 但他們搬到龍江路後, 我就再也沒去過了, 因為我幾乎不會走到這裡來

剛好上次在隔壁吃飯時, 朋友們說想下次來試試,, 後來就約了來吃了

CHIFFON手工蛋糕店

CHIFFON手工蛋糕店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77號

 02 2716 0138 (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 : 10:00-21:00 (蛋糕購買)

用餐: 11:30- 14:00 /17:30-20:00 

*低溑 150 /人, 同桌及外帶不合併計算, , 用餐  90 分鐘 , 

店內內用坐位不多, 感覺現在主要作蛋糕外帶為主, 

CHIFFON手工蛋糕店   CHIFFON手工蛋糕店

 

CHIFFON手工蛋糕店CHIFFON手工蛋糕店

 

CHIFFON手工蛋糕店 CHIFFON手工蛋糕店

 

CHIFFON手工蛋糕店CHIFFON手工蛋糕店

 

CHIFFON手工蛋糕店

內用菜單 除了招牌的日式炸雞定食, 也有咖哩飯, 西京燒, 烏龍麵等.. 點定食可以以加價點各種口味的戚風蛋糕或布丁

 

 

 

 

 

 

CHIFFON手工蛋糕店

加購完一人都要 500 元, 算是中等價位了

CHIFFON手工蛋糕店

CHIFFON手工蛋糕店

完全是一坐下來湯跟沙拉就一起上了, 很特別的蕃茄口味的沙拉醬 , 很好吃

 

 

CHIFFON手工蛋糕店

我個人超愛的炸雞飯, 果真還是一樣外酥內嫩又多汁, 不過, 這份量真是很嚇人的..吃到快撐死的我

馬鈴薯拉沙也很好吃

CHIFFON手工蛋糕店

雖然店家招牌是戚風蛋糕, 但我點了布丁, 因為是一月初去的, 上面就放了跟新年有關的裝飾

CHIFFON手工蛋糕店

抺茶拿鐵也好美

CHIFFON手工蛋糕店

朋友點的烕風蛋糕 (他們二人都點了咖哩, 但全部沒人記得拍照...)

CHIFFON手工蛋糕店

 

 

抹茶口味跟紅茶口味, 都很好吃, ..

雖價格超高, 但品質一樣好, 只是不在我的生活圈, 比較難以專程來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