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食]基隆仁愛巿場 多好咖啡店 Anygood Coff

除夕跟初一是基本上我們都是會在基隆待著, 今年初一的廟口人山人海, 才下午三點,不要說廟口裡, 連周邊的咖啡店都找不到位子了, 我想起朋友跟我推薦過仁愛巿場內有不錯的小咖啡店, 但不知初一是否有開門, 二人就上來看看了, 果真大部份的店的都沒開, 但 幸好 多好 有開, 真是太幸福了

[遊|食]基隆仁愛巿場 多好咖啡店 Anygood Coff

多好咖啡店 Anygood Coffee FB

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21號仁愛市場二樓攤位B312

10:00-17:00

[遊|食]基隆仁愛巿場 多好咖啡店 Anygood Coff

就這樣, 小小的一個攤位, 但有不少小小的文藝設計, 應都是老板畫的吧

[遊|食]基隆仁愛巿場 多好咖啡店 Anygood Coff

菜單, 除了手沖單品, 義式咖啡外, 也有茶類等不是咖啡選項, 話說手沖單品選項還真不少, 價格也十分合理

[遊|食]基隆仁愛巿場 多好咖啡店 Anygood Coff

老爺點了冰滴, 這天的基隆, 反常的熱啊, 前一天還蠻涼的..初一一早就送大家一個大太陽, 喝冰滴很合理, 這裡的冰滴用像酒瓶的玻璃瓶送上, 很特別, 喝起來對我來說, 偏濃了..

[遊|食]基隆仁愛巿場 多好咖啡店 Anygood Coff

我點的是 手沖  水洗 花神 瓜地馬拉 , 只要店家有提供手沖單品, 我差不多都會點來喝. 而且一定喝熱的, 這裡一樣會提供冰的一小口讓你 試試不同的風味,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巿場內咖啡店也是作到這種服務

[遊|食]基隆仁愛巿場 多好咖啡店 Anygood Coff

我們還有點了檸檬磅蛋糕, 小小一個, , 不會過甜, 也挺濕潤的, 我們二人分著吃配著咖啡挺好, 

二人就這樣初一來個小小的咖啡約會, 再回去跟公婆們吃晚餐 , 

仁愛巿場真的算是 美食寶地, 好吃的東西不少, 而且這裡環境也還OK, ,夏天還有冷氣吹, 比廟口吃東西舒服多了, 是我個人很愛的基隆美食地點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