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 泰迪農園咖哩-一江店 日式雙風味咖

由於店位在一江街裡, 我算蠻常路過, 但咖哩對我來說, 有特別想吃才會吃的餐點, 所以一直沒來試試, 直到剛好朋友說前一周末在sogo 復興館吃這家咖哩, 我就利用補班日下班, 天氣濕濕涼涼 感覺很適合吃咖哩, 就來吃了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 泰迪農園咖哩-一江店 日式雙風味咖

泰迪農園咖哩-一江店

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15 號1樓 (松江南京1 /2號出口)

TEL: 02 2521 5115 (訂位可)

*刷卡可, 無另加收服務費

*低消為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

從松江南京站一號出口出來左轉到一江街左轉 或是 2 號出口旁的巷子直走都可以到, 店就在轉角, 算是很好找

由於只有一人, 當然就是被分配在窗邊的吧台位了,  我是OK 的. 有提供水, 要自取就是了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 泰迪農園咖哩-一江店 日式雙風味咖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 泰迪農園咖哩-一江店 日式雙風味咖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 泰迪農園咖哩-一江店 日式雙風味咖[食]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 泰迪農園咖哩-一江店 日式雙風味咖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 泰迪農園咖哩-一江店 日式雙風味咖[食]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 泰迪農園咖哩-一江店 日式雙風味咖

菜單, 一江店及復興店部份項目是不同的, 所以要注意下,

菜可以選 120g 及 300 g 版, 想多吃青菜的人可以選擇菜多版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 泰迪農園咖哩-一江店 日式雙風味咖

泰迪的咖哩特色就是有二種風味可選擇, 也有很貼心對我這種什麼都想吃的人提供混合口味, 分成新宿風(偏印度)及帝國風 (據說是日本帝國飯店的口味) 我選了混合, 完全吃不出差別. 下次還是要選一種才知單一口味是什麼感覺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 泰迪農園咖哩-一江店 日式雙風味咖

沙拉..嗯..就沙拉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 泰迪農園咖哩-一江店 日式雙風味咖

這次我點了 酥炸海鮮咖哩 120g 蔬菜版 (NT350), 飯減半加一個炸蛋(+NT29), 綜合醬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 泰迪農園咖哩-一江店 日式雙風味咖

雖然選飯少, 但送上來時, 我心裡os 是, 這飯有少嗎, 後來看到隔壁客人的飯好大一份, 心想.. 還好減半了, 我連減半都吃不完 (我不是飯的熱愛者)

醬的味道偏重, 也十分濃, 喜歡重口味的人應會喜歡,

海鮮咖哩裡有一隻蝦, 二塊白身魚 一塊花枝 (大概是這樣吧, 我那天吃完就想.. 我剛吃了幾種啊, 腦霧了我) , 炸的表皮很酥, 不會油, 也不會因為泡了咖哩很快就軟趴趴了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 泰迪農園咖哩-一江店 日式雙風味咖

在缺蛋時期, 加一個炸蛋NT 29. 也是給他加下去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 泰迪農園咖哩-一江店 日式雙風味咖

我好愛這種半熟感..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 泰迪農園咖哩-一江店 日式雙風味咖

印度風烤雞翅 NT160 , 一份有4 隻,

個人熱愛吃雞翅,  基本上菜單有雞翅, 只要我吃的下, 差不多都會點來試試, 香料味蠻重的. 喜不喜歡要看個人了, 我是吃的很開心啦

 

總體來說, 我是覺得OK, 但沒法子超過我心中的第一名 稻町家, 口味雖不同, 但稻町家更接近我愛的方向, 再訪的話, 因為在我的生活圈內, 有時很想吃時, 可能會去吃看看他的, 而且醬不要選混合的.. 完全分不出二個差別的我


二訪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 泰迪農園咖哩-一江店 日式雙風味咖

這次點了炸雞+帝國醬 + 炸蛋

[食]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 泰迪農園咖哩-一江店 日式雙風味咖

感覺帝國醬確實很不錯, 比上次的綜合好吃, 而且這次飯感覺比上次少, 我在想, 會是上次不是減量嗎.

本來想點布丁, 但售完, 我到底何時才吃的到呢.....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