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食]東京 上野 御徒町站 大江戸迴轉壽司 御徒町松坂屋

每次到都日本都有一堆想吃的, 但食量有限, 只能儘量的吃, 當然壽司也是必要, 但在東京吃壽司一向不太便宜, 本來去阿美橫町路上有看到立食壽司店, 就在想去試看看, 突然發現對面有一家迴轉壽司店, 而且寫一盤 180円 均一價, 重點還有椅子坐, 立食太累了..

[遊|食]東京 上野 御徒町站 大江戸迴轉壽司 御徒町松坂屋

大江戸御徒町松坂屋前店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3-28-9サカイヤビル(堺屋)1F

03-5812-6886

11:00~20:00

 

進到店內, 說明一人, 壽司師父比了一個方向, 原來是在那排隊等位子, 很快就有位子了, 這裡不只壽司迴轉, 連客人的回轉都好快

[遊|食]東京 上野 御徒町站 大江戸迴轉壽司 御徒町松坂屋

菜單, 雖然是迴轉壽司,還是有菜單, 有的轉盤上沒有可以直接點

雖說是180円均一, 但其實有少部份是 240円, 換算成台幣最貴才 55, 超划算的)

[遊|食]東京 上野 御徒町站 大江戸迴轉壽司 御徒町松坂屋

一開始我不知要怎麼點, 觀察一下, 才知要什麼就大聲說出來,

[遊|食]東京 上野 御徒町站 大江戸迴轉壽司 御徒町松坂屋

在中間一共有三位師傅, 自然有人會聽到及回應的, 我心裡os ..天啊..要用日文點嗎.. 但又不想只吃轉盤上的,

240円的都要用叫的啊.

我就決定…先要了一杯啤酒, 酒喝下去, 就什麼都敢了..(最好是)

[遊|食]東京 上野 御徒町站 大江戸迴轉壽司 御徒町松坂屋

再來我就學著隔壁的人叫 uni (海膽) , 師傅真的回 はい、ウニ。心裡很開心的又解鎖一項經驗了, 看這樣一盤 240円, 在台灣真的不可能, 而且日本的壽司一向料超多的

[遊|食]東京 上野 御徒町站 大江戸迴轉壽司 御徒町松坂屋

個人最愛的蔥花鮪魚 180円, 鮪魚多到我都不知要怎麼吃了

[遊|食]東京 上野 御徒町站 大江戸迴轉壽司 御徒町松坂屋

鮪魚, 可惜沒有中腹鮪魚了

[遊|食]東京 上野 御徒町站 大江戸迴轉壽司 御徒町松坂屋

忘了是什麼魚

[遊|食]東京 上野 御徒町站 大江戸迴轉壽司 御徒町松坂屋

也是我愛的鯛魚

[遊|食]東京 上野 御徒町站 大江戸迴轉壽司 御徒町松坂屋

這個鮭魚肚, 我吃了二盤..實在太好吃了, 一盤不到 40 台幣..比壽司郎還便宜

可惜我知道的魚日文很少, 只能點自己知道的魚類, 而且也吃不了太多, 一下下就飽了

吃了十盤再加啤酒, 也才2000日幣出頭, 平時在台灣的壽司郎我都要吃到NT5-600

這麼划算的平價壽司店, 真的值得再來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