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某天回娘家時, Bella 說我們家附近店面在裝修, 好像是要開快餐店, 我說, 這種小巷子裡開快餐店, 會有人要來嗎, 不過附近的 美好的一天 也是開在這種小小巷子中, 一樣每天大客滿, 只有有特色應不是問題吧

等開幕後, 我趁著回娘家時, 約了我妹一起去吃午餐了

初覓廚房FB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419巷1弄1號 (捷運幸福站)

02 2990 9753

11:00-20:00 (不定休, 請看FB 公告)

店位在 419 巷進來後第一個巷子的巷口 , 巷口是兆豐銀行, 從捷運幸福站走過來大約8-10 分鐘吧..這裡雖是小小巷子, 但車流量很大, 走進來時請小心車子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店外照 (我去補拍時, 有遇到店狗了)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店內裝潢很清爽, 感覺很明亮, 店內採半自助式, 餐具, 紅茶自取, 吃完自行將餐具放回收台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菜單, 不定會有新菜色或期間限定, 請看FB 公告, 麵飯沙拉都有了, 應想吃什麼都選的到

店內可以帶寵物來, 也有賣寵物鮮食, 

價格在這地區算是中等價格, 再來就看能不能靠環境及口味來讓客人一直回來了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因為第一次來, 我問了老闆推薦什麼, 為Bella 點了麻婆豆腐飯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我不吃辣, 就點了獅子頭飯, 配菜都是隨機的就看那天老闆煮什麼就是有什麼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Bella 說味道不錯, 對她來說不算太辣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我吃的店內招牌獅子頭飯, 確實很好吃, 不會太硬或太油, 不知是不是因為有養寵物, 我甚至覺得口味算清淡的, 十分健康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因為可以帶寵物來, 我們家黑糖也就來了, 但後來他被兔子嚇到就是了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店內每天有不同款式限定甜點,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我點了玫瑰拿鐵跟起司布丁塔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今天店內最後一個 賣給我了, 不會太甜很好吃

Bella 後來自己再去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點了炒烏龍麵 她說很好吃, 我去當天剛好沒有烏龍麵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檸檬塔

這裡環境不錯, 老闆人很好也很健談, 有時還可以遇上店狗, 這附近難得有店可以這麼悠閒吃飯聊天, 住附近不怕動物的人可以常來的 , 怕動物也沒關係, 他們有外帶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這次來時有遇上店狗值班, 直接變路障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炸魚柳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炸豬排飯是Bella 的愛, 我個人一向吃不完, 飯都分給Bella 了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白熊拿鐵, 今天的熊長的有點奇怪, 不過是好喝的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店狗會在你吃炸豬排飯時, 坐在你旁邊看著直到你吃玩, 朋友的小朋友, 本來才吃幾口就說吃不下, 但為了讓狗坐在旁邊, 二人好好的吃完自己那一份了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最近二次去都選了泡芙, 不會太甜, 一份五個, 份量不大, 吃起來沒罪惡感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份量十足的鮭魚炒飯, 我一直想點來吃, 但也知道一定吃不完, 

[食]新北新莊 捷運幸福站 初覓廚房 健康美味快餐 寵物友善

果真好吃, 但最後一半都打包了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