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因為為美食社團上看到有人推薦才知我的愛店 阿城鵝肉 再下一城, 居然開起牛排館了

從台式餐點轉到西餐, 完全無法聯想啊.. 不過因為太好奇, 立刻打電話去問了

店員說就算只有一人用餐, 最好還是要訂位,因為訂位的人不少, 剛好我當天下班有空, 就立刻衝了

(現在改預約式, 請務必訂位再前往)

樂城牛排餐館

02 2568 1158 Inline 線上訂位連結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27號1樓 (吉林路民生東路口)

營業時間 : 11:30-14:30  17:00–21:00 (周二公休)

* 無服務費,/刷卡可/套餐制

現在ubike 2.0 因為不用接電, 站點比以前多, 我從公司騎ubike 過去, 吉林路123巷口就有站點, 十分方便, 不然, 吉林路的大眾交通很不方便,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店門口的裝潢很現代感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門外的柱上寫了是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 而且我進門時, 剛好遇上有服務人員拿了一小鍋白飯進來(有用保鮮膜包著, 所以我看的到是飯), 看來應是從阿城那邊拿過來, 阿城一店跟樂城其實很近, 走路應五分鐘到的了 , 我還聽到有客人在打電話訂鵝肉, 吃完牛排再外帶鵝肉回家的模式也很棒, 不過, 我這周末不會在家吃飯, 所以不方便外帶了, 下次再來訂, 好了, 言歸正傳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店內由於客人不少, 我就沒拍店內, 只拍了這面牆, 也可以看到水及調味料在角落可自取

店內不大, 坐位也不多, 難怪服務人員說最好先訂位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菜單

這裡是採像高級牛排館的套餐式, 有前菜, 湯, 主餐 , 主食及飲料, 還可以加 60 元有甜點三選一 , 我相信最特別就是有鵝胗沙拉跟鵝油拌飯可以選擇吧,

其實在日本, 西餐牛排配飯或麵包二選一是常態, 但台灣確實很少見, 不過, 樂城有阿城的優勢, 提供鵝油拌飯只是剛好而已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餐具有筷子也有刀叉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我的前菜選了只有這裡才有的鵝胗桔醬沙拉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連在阿城都不容易點的鵝胗, 這裡居然是前菜選項之一, 我當然點這道了, 鵝胗吃起來一點都不硬, 但桔醬味道不算明顯, 裡面有像油醋的醬, 不知是不是鵝油, 我未問清, 總之是很美味的沙拉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今天的湯是南瓜濃湯 , 我選的主食是義式香草餐包附手打奶油, 飲料選了無糖的冰奶茶

濃湯不是很稠那種, 味道是我喜歡的,, 附的奶油口味似乎會不定時更換, 因為服務人員送上來時說, 今是 XX 奶油, 講太快了, 我沒仔細聽就是了, 奶茶雖偏淡茶味還有的, 我個人是覺得可接受, 而且我回家到半夜一點才有法子睡著, 可見茶的份量還是在的 XD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接下來主角上場了, 我點了美國穀飼Choice 牛小排 6oz , 點餐時服務人員並未問我熟度, 我那時也沒特別想到, 送上來時, 看肉的顏色應是大約 5-6 分熟, 很幸好是我喜愛的熟度, 不見血但夠嫩, 如果無法接受這熟度, 要記得先跟服務人員說 (後來再去問了才知, 樂城熟度是固定的, 不能調整哦)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牛排沒有沾醬時吃, 有一點鹹味, 應本來就有鹽了, 如果不夠有自助式的鹽 及胡椒等, 我選的是紅酒醬, 沾下去真的有一點紅酒味道, 我一向吃原味習慣的, 沒有醬也沒差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side dish 挺特別的, 有一串烤的鳳梨及蔬菜 , 另外有烤玉米, 薯泥及應是甜菜的醃菜 (但它其實沒什麼味道), 合部都很合我口味, 全部吃光光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我有加60 元, 選了巧克力盆栽慕絲, 吃起來不會太甜, 一點點苦的口感也是不錯, 另外看到別桌點的蘋果派好像也很好吃, 我怕吃不下才沒點的,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總體來說,

服務部份,  外場工作人員才二人左右, 帶位, 點餐, 結帳, 送餐, 收桌子, 我看都想替她們二人加油了,  餐點也都不錯, 我有空會想再來的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而且我還拿到這個優惠券 (后來我朋友同一天去吃阿城時, 她說櫃台有放, 她也拿了一張) , 當然至少要再來三次了 XD


9/10 二訪

果真過了一個月, 我又來了, 因為朋友傳了我的文章來問我, 我說想吃就一起去啊 , 

現在有線上訂位十分方便, 我立刻上網訂了隔天晚上的位子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由於中秋節已吃不少烤肉, 所以今天主菜就點 紅目鰱NT299 , 配鵝油拌飯很搭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魚很嫩很好吃, 雖然說是奶油醬汁, 但其實吃不太出來, 我個人覺得跟魚蠻搭的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朋友點的是沙朗10oz 699. 也是跟我之前一樣五分熟左右, 我有夾一塊 並沾 了阿根廷青醬, 跟我想像中青醬不同, 味道很好 , 

牛排也不會太硬, 朋友也說很好吃,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我的前菜選了爐烤蔬菜, 個人覺得吃起來像炒青菜,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小朋友點的飲料是 可樂, 送上來才知是二瓶一組, 而且是玻璃瓶的, 很特別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我用優惠卷送的 鵝油炸薯條及蒜頭, 很好吃, 後來我跟朋友去阿城鵝肉外帶時, 櫃台有優惠卷, 朋友也拿了一張說, 為了薯條可以再來一次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今天的湯是蔬菜濃湯, 很好喝

[食]台北吉林路 樂城牛排餐館 阿城鵝肉的新品牌  微高級感

鵝油飯一樣無條件好吃, 

二個小朋友都點了 10 oz 板腱, 也都說好吃吃很飽,  (我沒拍他們的餐)

我當然是會再來, 再有一個問題是, 配菜我來二次都是一樣的, 希望未來可以有多一點變化, 薯泥超好吃的, 烤的蔬菜也很好吃, 我是覺得我來吃是吃不膩, 但其他消費者我就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