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北捷運中山站 糀日和 Kouji Cafe 豪華日式

這家糀日和所在地點以前是一家以甜品蛋糕為主的餐廳, 我也來吃過, 不知何時換成日式的餐廳了,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近期很熱門的日式早午餐店, 我一直很想吃日式的早餐, 就想著要去試試, 但由於營業時間及生意太好, 不好訂位, 終於有個平日, 因為要去辦事請了特休才有法子在星期一的中午來此用餐

[食]台北捷運中山站 糀日和 Kouji Cafe 豪華日式

糀日和 Kouji Cafe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14號 (康樂公園旁/捷運中山站)

02 2581 8300 線上訂位

營業時間 11:00-20:00

*低消 NT200 /人 

* 僅收現金, 無一成服務費

*用餐時間有限時, 請check 工作人員

雖是炎熱的平日中午, 店內依舊是滿滿的人, 不訂位幾乎不可能有位子 

服務人員帶我到位子上後告知, 請自行至櫃台點餐結帳, 

[食]台北捷運中山站 糀日和 Kouji Cafe 豪華日式[食]台北捷運中山站 糀日和 Kouji Cafe 豪華日式

看了菜單前的簡介才發現是我很愛的稻町家關係企業,

[食]台北捷運中山站 糀日和 Kouji Cafe 豪華日式

[食]台北捷運中山站 糀日和 Kouji Cafe 豪華日式  [食]台北捷運中山站 糀日和 Kouji Cafe 豪華日式

菜單分成日式早午餐及 義大利麵  ,  價格上來說算中等, 我考慮了很久, 最後還是和式的早午餐, 主菜為鮭魚

[食]台北捷運中山站 糀日和 Kouji Cafe 豪華日式

等了大約 20分鐘左右, 我的餐才上來, 幸好我不是餓著肚子走進來, 等餐到我也剛好餓了, 看起來很豐盛的一大盤

[食]台北捷運中山站 糀日和 Kouji Cafe 豪華日式

確實跟在日本吃的時候相似, 有一份生菜沙拉, 玉子燒,漬物等.. 味道就是中規中矩

[食]台北捷運中山站 糀日和 Kouji Cafe 豪華日式

鮭魚煎的剛好, 是我喜歡的軟硬度, 這裡標榜使用塩麴, 我自己有時作菜也會使用, 確實是會肉質較為軟嫩, 但我一般都用在雞胸上就是了

[食]台北捷運中山站 糀日和 Kouji Cafe 豪華日式[食]台北捷運中山站 糀日和 Kouji Cafe 豪華日式

飯糰有二種口味, 海苔起司是吃了才看到起司在裡面, 算是很特別, 不過, 我平時飯吃很少, 一個人吃二個飯糰太多了, 我看隔壁是叫一份餐及單點其他食物, 如果有二人來食量又不大的話, 可以考慮這樣點

[食]台北捷運中山站 糀日和 Kouji Cafe 豪華日式

我有看到手工布丁就想點的壞習慣, 而且它是稻町家的關係企業, 布丁當然好吃了

[食]台北捷運中山站 糀日和 Kouji Cafe 豪華日式

果真是沒讓人失望 ,我真的很愛他們的布丁

[食]台北捷運中山站 糀日和 Kouji Cafe 豪華日式

另外加點了附甘糀的熱拿鐵, 我有先試一口甘糀就是有甜甜的味道, 有點酒釀感吧, 可能跟在日本喝的甘酒意義差不多, 再加進咖啡中, 味道就不是很明顯了, 雖熬我沒什麼喝咖啡加糖的習慣, 不過這樣喝也不錯

這裡總體來說, 服務上還OK, 而餐點都是中規中矩, 不是不好吃, 但不用特別休假來吃就是了 XD ..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