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福洱商行

02 2517 0908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52巷8號1樓(松江南京站 4 號 或 5號出口)

營業時間 : 7:00 - 19:00

image

這家最近新開的福洱商行很低調的開在巷子裡, 第一次看到名字還以為是賣普洱茶的店,

外觀也蠻文青的, 現在的店都裝潢蠻漂亮的

從五號出口出來到伊通街右轉看到初牛再右轉, 或是從五號出口後方的國泰世華的巷子進去後第一條巷子再左轉, 可以說是真的不是很明顯, 連招牌都看不太出是作什麼的, 我會發現是因為公司就在附近, 中午在附近散步時才發現,

本來以為只是手搖飲料店, 後來同事去買飲料時, 看到帶回的菜單才發現有賣三明治, 蛋餅等早餐, 這附近的早餐店都吃膩了, 所以隔天早上立刻買來試試

image

 

image

菜單 (取自官網)

這裡的蛋餅有很特別的皮蛋豆腐 , 麻辣油條等口味, 但我個人是很保守的, 所以先點正常口味

image

第一次去外帶時, 買了這些, 蛋餅盒的包裝蠻特別的, 開口是用卡的, 一般早餐店都用膠帶

image

起司蛋吐司 NT 40

我買時店員沒有特別問或說明是半熟蛋, 結果在我拿回辦公室之間, 就把半熟蛋弄破了, 打開時嚇了一跳, 如果不吃半熟蛋的人, 可能去點時要特別強調一下

image

吐司是有邊的, 我其實一向都會請店家去邊, 不過他們吐司真的烤的很剛好, 邊也很好吃, 我完全無障礙的整個吃掉 , 不過裡面真的就是只有夾起司及蛋, 沒有生菜, 或小黃瓜等, 有加一種古早味甜甜的美乃滋, 不是很多, 味道不錯

image

另一個是培根起司蛋餅, 他們蛋餅有二種皮, 我點的是脆皮的, 蠻好吃的

image

另一個肉鬆蛋餅是同事的, 因為她大力稱讚, 第二次去外帶時, 我也點了肉鬆蛋餅加起司, 真的很好吃 , 我PO這家店到美食社團時, 有團友說, 吃過麻辣油條口味及皮蛋豆腐口味, 都很好吃, 只是皮蛋豆腐口味是冷的且皮不是脆的, 這部份或許可以客製, 再請問店員

因為他假日有開, 所以我利用一個星期日, 這次改內用

image

裡面位子不多, 裝潢很台味 ,

image

自己勾選好餐點到櫃台點餐結帳, 就會拿到號碼牌

image

我點了 起司豬排蛋吐司 NT65) (是有多愛起司)

image

有點像台中很有名的肉蛋吐司的感覺, 也是半熟蛋, 但比之前還熟一點點

image

另外點了黑糖麻糬煎餅 NT 40

image

這道算甜點, 有點像用潤餅皮包麻糬去煎, 再淋上黑糖

image

這次內用就有點飲料了, 豆漿紅茶M NT25, 味道不錯, 甜度不能調整但不會太甜 , 這附近有另一家早餐店也有提供豆漿紅茶, 但對我來說, 就偏甜了

image

全部消費明細, 一個人一早吃這麼多, 自己都覺得也太強了吧

image

他還有不少不同口味, 我同事也有點了芋泥麻糬煎餅分我吃, 對於不太愛甜口味芋頭的我來說, 其實覺得還蠻不錯, 但我應沒有自信一人可以吃掉一份, 我真的很不愛甜芋頭啊 (個人問題)

** 4/22 更新

今早真的去點了皮蛋豆腐蛋餅了, 我特別要求要脆皮的, 因為我個人比較愛脆皮的, 皮蛋豆腐本人是有調味的, 所以不用另外加醬油了, 當然想吃辣加點辣應不錯, 

但我不敢吃辣就算了, 基本上味道就是跟想像中一樣, 不會有什麼奇怪的感覺, 但一份NT 55, 會不會再點真的不只看心情, 也要看荷包了

image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